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北京保利中央公园(北京保利中央公园邮编)

2023-11-30 12:05:49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1提问:老师您好,400万到500万的预算,工作地点在安贞附近,想要买个两居室,请问能在安贞这边买个老房子吗?回答:如果你打算在安贞买老房子的话,可以找一个小区管理好的,

1提问:老师您好,400万到500万的预算,工作地点在安贞附近,想要买个两居室,请问能在安贞这边买个老房子吗?

回答:如果你打算在安贞买老房子的话,可以找一个小区管理好的,并且户型也不错的。

或者你也可以在北苑买房,500万左右可以买一个正经的两居室,工作通勤可以乘坐地铁5号线,也很方便。

2提问:请问能分析一下百子湾家园和百环家园哪个更好吗?

回答:说实话,这两个小区都不是特别合适的购房选择。但如果硬要从这两个小区进行选择的话,那么百子湾家园会更好一点,因为它的楼龄更新一些。

3提问:请问800万TZ买哪里比较好?

回答:我个人比较建议你选择朝青的次新两居室,或者你也可以看看酒仙桥的丽都壹号小区。

若是你早一些时间购房的话,还能去新北苑看看,但是现在考虑新北苑的话,800万有点勉强。你可以看看润泽悦溪是否还有满足你预算的房子,若是有的话,则可以考虑购买。

4提问:请问保利中央公园和东湖湾怎么选?

回答:根据我个人观察,我觉得保利中央公园有一批房子的价格不是那么坚挺,价格可谈,但是东湖湾的价格要更加坚挺一些。

到底如何选择,就看你的购房需求是什么。如果你考虑自住的话,东湖湾会更加舒服。如果你考虑TZ的话,可以考虑保利中央公园,因为该小区旁边就是商务区,所以购买力会更强一些。

5提问:老师您好,能分析一下北京北的优缺点吗?

回答:北京北小区的优点是楼龄新,离地铁比较近,楼南边就是地铁。

缺点是噪音比较大,小区景观也不是很好。

所以要不要买北京北的房子,你可以先去实地察看,然后考虑要不要买。

6提问:请问逸成东苑怎么样,能给分析一下吗?

回答:逸成东苑没有学区溢价,也是附近区域最新的商品房了,所以它的价格比较坚挺。

但是逸成东苑小区正是因为没有学区,所以每次的价格涨幅都不是很好。

这就看你的买房需求是什么,如果考虑纯TZ,那么逸成东苑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但如果考虑自住加TZ,那么是不错的。

7提问:请问枫丹壹号怎么样?

回答:枫丹壹号的房子确实很好,环境也好,住起来很舒服。但是由于正好没有划入学区里,所以从TZ角度来说,表现并没有很亮眼。

8提问:请问1000万的预算买哪里比较好?

回答:

由于你没有明确说明购房需求,所以我只能按照1000万能够买到的情况,进行大致分析。

如果你考虑学区的话,可以买蜂鸟家园的占坑房,1000万可以买一个开间。或者可以在中关村一二小这边买个老公房,大概可以买个60多平或是70多平的两居室,或是小三居。

也可以在田村买到120多平的三居室,住起来很舒服。

四环内的话,1000万左右估计买不了商品房的两居室。

如果在五环外的话,可以在清河橡树湾这边买个小两居室。或者可以在西北旺西二旗这边买个新房。

如果你想要在西北旺这边买一个好一点的学区,那么可以考虑百旺校区周边的房子,比如说春夏秋冬,虽然也是老房子,但是可以考虑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