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呼和浩特房产信息网(呼和浩特市房产信息网官网)

2023-11-29 12:12:09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中介确实费用太贵了,没啥技术含量也没门槛。中介费确实太高了,没啥技术含量也没门槛。大哥这个我不认同。可能你遇见的是那样的,或者大多数他确实是这样的,那是因为他们不合格。一

中介确实费用太贵了,没啥技术含量也没门槛。中介费确实太高了,没啥技术含量也没门槛。大哥这个我不认同。可能你遇见的是那样的,或者大多数他确实是这样的,那是因为他们不合格。一个合格的中介,绝不是带你看个房子那么简单。

假如假如中介消失了你怎么对比房源,我现在拿出30套符合你价格预期的,你从里头给我挑一个,你看能挑到合适的不?有银行贷款公积金过户的问题你问谁,有学校落户报名的问题你问谁,合同你会签不?怎么保证双方的权益都不受侵害。去哪查保全抵押?

你知道这个小区的成交均价吗?你知道这个小区的水电暖物业情况吗?你知道这个小区对比别的小区的优势劣势吗?你知道哪个银行的贷款条件更松吗?你知道这个小区的保安和业主小丹是啥关系不?都是一个好的经纪人必须要知道的。但是他需要大量的时间做累积,你自己做不到。除非你做大量的功课有大量的时间。

但是那不是普通老百姓都能做到的。因为政策也是经常变的,我觉得我懂得已经更多了。不信你就天天在我直播间听,但是依然每天要拿出很多的时间,看政策、看财经,和各路开发商大佬搞关系打听消息。其实中介这个行业没有错,错就错在了管理和规范上,一切都会变好的,一定会更加正规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