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二手单排小货车车个人出售(二手小货车3.8米1万左右

2023-11-30 12:05:56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武汉专业二手冷藏货车转让,个人户口支持分期付款,现车15台,欢迎试驾。冷藏货车15台转让。你们要的,4米2的冷藏货车来了,大集合,现车15台,有喜欢的朋友过来看,等下给你

武汉专业二手冷藏货车转让,个人户口支持分期付款,现车15台,欢迎试驾。冷藏货车15台转让。你们要的,4米2的冷藏货车来了,大集合,现车15台,有喜欢的朋友过来看,等下给你们上视频。上实操好吧,全部给你们走一遍。

现场供应,个人户口,能分期,能全款。21年上牌的,解放的冷藏货车,内宽两米3,轮胎750的,带风巢,新款高配。21年上牌的,潍柴160马力,8档变速箱,两米5宽的豪沃冷藏货车,车子比较精神。这个车8档,大马力的,康明斯156马力,两米55宽。看下侧面康明斯,非常珍贵,兄弟,宽体,冷藏货车。库存新车冷藏货车,云内发动机,箱长4米2,宽两米,轮胎750的,新车品质,二手价格,冷王580冷机,2121年上牌,康明斯2.8的发动机,冷藏车,兄弟们这再试一个,奥铃捷运,21年上牌的冷藏货车,130马力2米2宽,700的轮胎,车况还可以,看一下好吧,箱长5.2米的单排冷藏货车,黄牌,4.2米的冷藏货车。好车不贵,只需要一个多钱,包过户,冷藏货车兄弟们,真是便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