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一人办公室租赁(办公室租赁网上平台)

2023-11-30 12:12:11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广百创富港空间是依托创富港集团在众创空间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借助广百品牌优势,按照市级孵化器的标准打造的孵化平台,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新型

广百创富港空间是依托创富港集团在众创空间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借助广百品牌优势,按照市级孵化器的标准打造的孵化平台,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新型办公租赁平台,为入驻创业团队提供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网络化的孵化服务。

广百创富港文化创意园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30号,靠近星之光文体用品市场,西城都荟和恒宝广场,是荔湾老城区中心地段交汇。

1

周边环境

 

·大厦外观

2

共享区域

·共享前台接待区

·会议室

·空中走廊

·开放式办公卡位区

·诸多公区

3

独立办公室

·各类大小户型,1到10人办公室均有

含:水电费,空调费

含:物业管理费

含:高速光纤网络宽带费

含:桌椅、柜子等设备购置费

含:会议室、洽谈室、休闲区、书吧等公共区域免费使用

含:打印机、微波炉、冰箱、饮用水机等生活设备免费使用

交通信息:

1号线/6号线 —— 黄沙站C出口

公交:黄沙大道站、如意坊

停车费:10元/小时

西塱地铁口月保:1000元/月

“拎包入驻”的共享办公模式,打破了传统办公室的束缚。创富港通过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空间,让客户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享受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针对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的商务需求,创富港还提供工商注册、企业托管、财税代理等专业服务,更安全、更高效、更省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