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房屋装修成本提高了你家的真正价值

2021-12-08 15:43:57 资讯 来源:
导读 我们更多的人在装修而不是搬家是有原因的。根据英国领先保险公司Hiscox最近的一份报告,高房价、不断变化的个人情况,如新工作或裁员、提高

我们更多的人在装修而不是搬家是有原因的。根据英国领先保险公司Hiscox最近的一份报告,高房价、不断变化的个人情况,如新工作或裁员、提高印花税,当然,对利率和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已经说服了400多万人留在原地。

另外,搬家的平均成本现在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2k英镑,所以你可以理解为什么我们国家变成了“改进者”的国家而不是“搬家者”的国家。但是装修房子要花多少钱呢?

留下还是离开的决定似乎取决于你住在哪里,你多大了。希克斯的研究发现,尽管27%的伦敦人选择翻新而不是搬迁,但在英格兰东北部,这一比例降至5%。似乎改善是针对年轻人的游戏,26%的千禧一代选择翻新,而在55岁以上的车主中,这一比例仅为8%。

除了基础经济学,还有什么促使人们创新?希斯考克斯发现,对于我们34%的人来说,装修项目主要是为了跟上家庭时尚和设计潮流的变化。受影响最大的是老一辈——。在5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41%的人认为装修风格而非实质是装修的主要原因,而在18至34岁的受访者中,只有22%的人表现出这种程度的“FOMO”。

因此,如果你打算住在现在的地方,你应该考虑什么样的装修,这不仅会把你的家变成你的梦想空间,而且如果你决定将来出售它,也会给你的财产增加一些价值?

对于任何家装来说,关键是不要花太多钱,让你的房子成为街上最贵的。显然,如果你真的需要装修,或者你真的想装修,那么你可能会花掉这笔钱,因为你知道你卖了房子后就不能回去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小心,那就量入为出,不要让类似房产的价格超过当地的价格。

对于会增加最大值和最小值的项目,多一间卧室可能增加11.2%,阁楼改造可能增加10.8%,地下室改造可能增加6.7%,温室改造可能增加6%。

一项针对保险公司Hiscox的房主和房地产经纪人的研究表明,在修理房子时,看看你可以期望增加房子售价的百分比值。

在天平的另一端,简单地从上到下重新装修可能会让价值增加3%左右……更重要的是,它会帮助你再次爱上你的家。

那么,我们未来雷达上的家庭项目是什么?不出所料,希斯考克斯列出了最受欢迎的新浴室和厨房,分别占54%和51%。花园改造(29%)和新供暖系统(28%),其次是新屋顶(11%)、额外卧室(10%)和阁楼改造为7%。在门廊和娱乐的底部,只有5%的美国计划是为了我们的家庭。

更新房子的所有信息可能很有诱惑力,但是当你出售房子时,一些变化可能会降低房子的价值。这里有一些你应该尽量避免的“改进”。

夸张的灯光: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炫目的吊灯,但观众只是在计算他们会花多少钱来更换它。

太多的:壁纸很难清除,如果买家认为需要大量的工作来清理大量的墙壁,他们可能会气馁。

地毯随处可见。大多数买家更喜欢硬木地板。

合并卧室创造一个更大的房间:大多数买家想要更多的卧室,而不是更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