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避开传统墙壁、地板和天花板的激进建筑是克劳德·家长遗产的缩影

2021-10-11 04:15:21 资讯 来源:
导读 93年来,无论从字面上还是形象上来说,克劳德家长都一直生活在边缘。他喜欢解构建筑,以激进的建筑著称,远离传统的墙、地板、天花板的概念

93年来,无论从字面上还是形象上来说,克劳德家长都一直生活在边缘。他喜欢解构建筑,以激进的建筑著称,远离传统的墙、地板、天花板的概念,以探索斜向。为了法国凡尔赛的一所房子,他把一个立方体改成了45度。

为了他自己在塞纳河纳伊的家庭住宅,他将内部建造成一系列坡道和洞穴,并为他的三个孩子创造了一个室内游乐场。他与哲学家保罗维里利奥共同创立的“风倾斜”理论,受到了二战中沿海碉堡的启发。几十年来,沿海碉堡滑下沙丘,给人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父母也喜欢和艺术家合作,尤其是伊夫克莱恩和让李婷,开快车,包括加那利黄玛莎拉蒂和白色劳斯莱斯。

尽管他的父母从未正式获得建筑学学位,但他确实在勒柯布西耶工作室工作过,在朗尚的圣母院查佩尔大学设计期间,他继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建筑师。Jean nouvel就是其中之一,在家长办公室当学生。临近生命的尽头,当他停止建造时,他继续向前看。他急切地画了一幅素描,整个笔记本充满了对未来城市的美好憧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