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倾斜玻璃和天窗设计指南30年来首次更新

2021-10-11 06:13:08 资讯 来源:
导读 窗户行业联盟(FGIA)更新了一份指南,概述了在非住宅天窗和倾斜玻璃应用中选择玻璃时的考虑因素。AAMA GDSG-1,倾斜玻璃和天窗的设计指南

窗户行业联盟(FGIA)更新了一份指南,概述了在非住宅天窗和倾斜玻璃应用中选择玻璃时的考虑因素。

AAMA GDSG-1,倾斜玻璃和天窗的设计指南,FGIA标准,描述了国际建筑规范(IBC)中规定的倾斜玻璃的最低要求。它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987年,当时它刚刚创建。

椅子天窗选择和照明设计指导工作队的Randy Heather (Wei Looks)说:“本设计指南旨在为负责任的倾斜玻璃设计师提供必要的指导,帮助他们为非住宅天窗选择合适的玻璃建筑,并在玻璃与垂直方向倾斜超过15度时应用倾斜玻璃。“正确的玻璃结构是满足规定的设计负荷,减少玻璃破碎的可能性。”

“我们就倾斜玻璃产品可能承受的载荷类型提供指导,”Heather说。“它讨论了垂直玻璃和倾斜玻璃在设计上的许多差异,这些差异必须加以考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