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在这个传统的厨房改造中 一个狭窄而黑暗的空间得到了改造

2021-10-11 06:21:08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这个传统的厨房改造中,拆除厨房和儿童游戏室之间的一堵墙是创造一个更放松和社交空间的一种方式。露西马奇和她的丈夫西蒙,以及他们的孩

在这个传统的厨房改造中,拆除厨房和儿童游戏室之间的一堵墙是创造一个更放松和社交空间的一种方式。

露西马奇和她的丈夫西蒙,以及他们的孩子本吉和斯佳丽,住在萨里郡吉尔福德附近的一栋四居室半独立式房子里,这是一个大型庄园的一部分。他们三年前搬到那里,并在重新规划厨房之前熟悉了他们的新家。

又长又窄又黑,30年没更新了。lino的车已经用包装带固定了,看起来很糟糕。另外,还有两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跑来跑去,非常危险。有一扇门通向游戏室,但当我在厨房时,我看不到孩子们,甚至看不到花园。

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厨房里,我希望它成为一个真正的焦点和社交空间,让我们和我们的客人享受。

起初,我们想扩张,但我们没有钱,也不需要更多的空间。相反,我们推倒了厨房和游戏室之间的墙,感觉像是扩建了厨房。我们可以看到两倍的空间,厨房更明亮,我们可以更好地看到花园。

有一些传统的元素,比如橱柜和水槽的设计,但我们用直石地砖和不锈钢器具保持简单朴素的线条。

它运行良好,但需要对新功能进行大量规划,例如岛屿和地幔。我们最终以半价在网上购买了橱柜,这意味着我们的餐厅在施工开始前大约三个月就满了。建设者们花了十几个星期才完成这个项目,我和西蒙自己完成了大部分的绘画工作。

地板部分由混凝土制成,部分由木地板制成,因此施工人员担心任何移动都可能导致新瓷砖开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在整个地板上涂上树脂,使其更加稳定。

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我们从朋友和家人那里得到了很多积极的评价。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岛上的吊灯和西蒙最喜欢的炉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