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工业开发商和投资者购买欧文大厦

2021-11-18 16:10:33 资讯 来源:
导读 位于达拉斯的 Dalfen Industrial购买了欧文工业大楼。位于世纪中心大道 2040 号的 170,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由 Project Services

位于达拉斯的 Dalfen Industrial购买了欧文工业大楼。位于世纪中心大道 2040 号的 170,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由 Project Services Group 于 2014 年建造。Davidson Bogel Real Estate 的 David Guinn 和 Keaton Duhon 促成了此次交易。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房地产公司Industrial Outdoor Ventures收购了位于达拉斯丹莫顿大道 3636 号的一座 57,418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该建筑占地 8.5 英亩,毗邻联合太平洋铁路线。仲量联行的 Craig Jones 和 Caleb McCoy 促成了此次交易。

Stone Dome Real Estate在达拉斯的里德路 11545 号购买了一个 2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Lee & Associate 的 Nathan Denton 促成了 Capri International 的此次出售。

Dariana Investments LLC在阿灵顿 1145 107th Street 购买了 5.2 英亩的土地。NAI Robert Lynn 的 Patrick Embry 与 KW Commercial 的 James Villarreal 促成了此次交易。

Hilltech Properties Ltd在阿灵顿的 908 N. Collins Road 购买了一处 22,000 平方英尺的房产。该物业位于 AT&T 体育场的街对面。Structure Commercial 的 Court Powell 就此次出售进行了谈判。

租赁

Treedit Tyre & Wheel Co.在阿灵顿纽约大道 3900 号的百汇商业中心租用了一个 108,48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Lee & Associates 的贝基·汤普森 (Becky Thompson) 与房东布鲁克菲尔德地产集团 (Brookfield Property Group) 协商了租约。

Slalom LLC在达拉斯北收费公路和 LBJ 高速公路的林肯中心租赁了 1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Cushman & Wakefield 的 Matt Schendle、Clint Madison 和 Zach Bean 在租赁谈判中代表房东 Nuveen Real Estate。

Bridgecrest在达拉斯北收费公路和 LBJ 高速公路的林肯中心租用了 10,338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Cushman & Wakefield 的 Matt Schendle、Clint Madison 和 Zach Bean 在租赁谈判中代表房东 Nuveen Real Estate。

Andersen Tax LLC在达拉斯北收费公路和 LBJ 高速公路的林肯中心租用了 10,079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Cushman & Wakefield 的 Matt Schendle、Clint Madison 和 Zach Bean 在租赁谈判中代表房东 Nuveen Real Estate。

The Cookline在卡罗尔顿的 3030 N. Josey Lane 租用了 8,077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Structure Commercial 的 Jake Burns 和 Eric Deuillet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Genicook在 Garland 的 Leon Road 3933 号租用了一个 6,05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Lee & Associates 的 Taylor Stell 协商了租约。

Zoccam,支付fintech在房地产,在8117普雷斯顿路在达拉斯签订了普雷斯顿共享一个2,992平方英尺的租赁。CBRE 的 Dennis Barnes、Jackie Marshall 和 Alexandra Cullins 代表房东 KBS 处理了租赁交易。

RCG Global Services 是一家全球数字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位于普莱诺达拉斯大道北 6900 号的 Legacy Town Center I-III 签署了一份 2,715 平方英尺的租约。CBRE 的 Dennis Barnes、Jackie Marshall 和 Alexandra Cullins 为房东 KBS 处理了租赁交易。

NobiliTea在位于 Waxahachie 的 2325 N. Highway 77 的 North Grove 商业园租赁了 1,829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solut Real Estate 的 Gavin Fite 与 Big Ink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的 Jeffrey Yarbrough 协商了租约。

Total MD LLC在 Waxahachie 的 1585 North Highway 77 租用了 1313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NAI 罗伯特林恩的汤姆赫拉蒂与兰斯亚当斯谈判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