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室内设计传奇人物Kelly Wearstler与JennAir合作打造定制厨房概念

2021-11-22 16:37:23 资讯 来源:
导读 室内设计传奇人物Kelly Wearstler 与 JennAir 的最新合作是与位于密歇根州本顿港的开创性电器公司 JennAir 的合作,该公司发明了第一

室内设计传奇人物Kelly Wearstler 与 JennAir 的最新合作是与位于密歇根州本顿港的开创性电器公司 JennAir 的合作,该公司发明了第一个自通风下沉范围。

该合作伙伴关系创建了一个虚拟厨房概念,以该品牌新的限量版系列 Smoke 和 Brass以及其他 JennAir 产品为中心,包括其黑曜石黑色 Columns。

虚拟厨房概念将具有个性的电器与 Wearstler 选择的颜色、饰面和材料相结合,以展示现代奢华设计如何真正实现个性化和独一无二。

“我的工作室总是随着设计行业的发展而变化,”Wearstler 说。“虚拟设计确实颠覆了传统,并为实验和开发提供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媒介。它使我们能够以我们从未想过的方式设想空间,并且本身可以成为一种独立的艺术。将可能性转化为非凡是一种很好的资源,就像未来的厨房概念一样。在为 JennAir 设计梦想厨房时,我们希望利用虚拟设计重新思考家中的这个空间。它让我们可以自由设想围绕 JennAir 限量版专业风格系列 Smoke & Brass 的深情设计的厨房。我们可以非常大胆地选择材料并在这个领域实施。”

Smoke & Brass 限量版个性单品是一款 48 英寸的专业风格系列,采用艺术化的烟熏色饰面,带有温暖的底色、液体青铜和不透明的烟熏,在传统的明亮抛光表面上营造出深度。该设计还采用了 JennAir Column 冰箱,该冰箱以其醒目的黑曜石黑色内饰和由触摸控件照亮的实心玻璃金属材料而闻名。这款冰箱打破了设计模式,提供多达 250 种配置。

JennAir 的产品和品牌营销总监 Chelsey Whitehead 表示:“在 JennAir,我们设计产品的目的是让 Kelly Wearstler 等有远见的人可以进行设计之外的设计,将任何奢华的愿景带入生活。” “与像 Kelly 这样在设计界备受尊敬的人合作,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展示我们的限量版声明作品让设计师能够创造独特、奢华和可拥有的空间。Kelly 的设计捕捉了 Smoke & Brass 的艺术元素,真正将其呈现为一件艺术品。”

韦斯特勒同意。

“为 JennAir 设计的厨房概念是 Smoke & Brass 独有的,它采用奢华材料制成,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她说。“ JennAir 巧妙地模糊了功能性电器和艺术之间的界限。他们的豪华电器让设计师能够在不牺牲功能的情况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人空间。”

颜色和饰面的灵感来自 Smoke & Brass 系列,黑色的青铜色和抛光的黄铜色在整个空间中重复出现。Wearstler 通过灰色和不饱和绿色调的天然石材和木材,将系列巧妙的明暗平衡融入厨房设计中。JennAir 系列从各个角度都成为厨房的焦点,她对奢华室内设计的态度讲述了 JennAir 个性单品旨在为及其周围设计的视觉故事。

“作为一名设计师,必须打破常规而不是遵守规则,”Wearstler 说。“你应该不断挑战现状。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对探索和学习新事物持开放态度,突破界限并想象全新的和意想不到的东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