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空间即服务对工业地产的不同思考

2021-11-17 16:28:48 资讯 来源:
导读 空间即服务 (SPaaS)——房地产行业如何向租户提供增值产品和服务的彻底范式转变——最常与零售、商业以及在一定程度上与住宅相关。但我喜

空间即服务 (SPaaS)——房地产行业如何向租户提供增值产品和服务的彻底范式转变——最常与零售、商业以及在一定程度上与住宅相关。

但我喜欢思考它如何适用于作者 Dror Poleg 在他的著作Rethinking Real Estate中所说的“办公室和零售业中最没有魅力的兄弟姐妹”;即工业产权。

让我们来看看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SPaaS 如何改变当代工业产权部门看待房东对租户产品的方式的信息。

解包 SPaaS 模型

使用 SPaaS 业务模式,业主提供一套额外的增值设施和服务,使租户能够轻松利用和利用空间——从数字连接扩展到家具、固定装置,甚至人员配备。

事实上,CREtech 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贝克曼 (Michael Beckerman) 指出,与 1950 年代那些传统的庞大工业综合体相比,运营这些空间“更像酒店”的现象。

在他的 LinkedIn 文章“永远改变房地产面貌的 16 个颠覆性因素”中,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Rael Levitt 提到了目前需求量很大的其他业务解决方案,“ [甚至] 位于最佳位置的建筑物……预计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吸引租户。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功能性优势,还包括体验性和象征性优势。”

以公共空间的外观和感觉为例。

在数字世界中,建筑物的可见性不再局限于离线阶段。资产在网上的显示方式对其价值的影响越来越大。Poleg 解释说,“即使最终用户已经在一个物理空间中,他们通常会根据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时的外观来评估它......这......也适用于长期。工业空间。”

福利范围

工业空间如何围绕其有形资产建设得更好?这首先要创造性地思考客户如何与实物资产或建筑物互动;关于他们的“客户旅程”。

今天,租户(又名客户)“购买”的不仅仅是物理空间。

他们也在寻找超值的报价;一个融合了运营因素,如现场物业经理和维护团队,以及周五爆米花和商务中心等好东西。

这是另一个想法:人为因素。

在 Inospace,我们的工业园区以我们的商标 Red Box Security 为特色。除了安全之外,这些美丽的警卫室提升了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来保护我们业务的人的地位和价值,同时将我们的警卫人员转变为真正的品牌大使。

夏季有空调,冬季有暖气,配备现代浴室、顶级安全设施和全代便利设施,当我们将物业转变为提供服务的 Inospace 商业园区时,我们首先建造的就是我们的 Red Box。

然后,可以按小时租用叉车,共享大型机械,基于技术的库存控制,甚至快递服务特价。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乐趣和游戏。对灵活性、内置系统和更好的员工便利设施的需求可能为房东带来新的机会,但也给运营带来了复杂性。在某些情况下,房东可能需要开发迎合某些租户而非其他租户的解决方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