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SA的商业地产市场终于成熟了吗

2021-11-15 16:24:31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南非的商业和工业房地产行业经历了起起落落。我们不可预测的经济格局的一个好处是大多数海外投资者都获得了高回报。虽然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南非的商业和工业房地产行业经历了起起落落。我们不可预测的经济格局的一个好处是大多数海外投资者都获得了高回报。

虽然南非仍被视为第三世界的非洲,但大多数外国投资者,尤其是那些已经来到这里的外国投资者,已经看到了该行业的潜力和质量以及租户,让他们更放心地将资金投入该国在权衡风险与回报时。

当一个行业被认为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时,它也可以进一步稳定并创造更稳定的兴趣流,也许正是在这一点上,人们可以说它已经成熟了。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持续的政治不稳定和其他挫折导致这一进程停滞不前,使我们的经济健康处于弱势地位。那么,如何在大起大落中生存下来呢?

让你与众不同的策略

了解市场、为最坏和不可能的情况做计划以及多元化是斯温顿自 15 年前推出以来所采用的一些策略。. 2006 年开始出现房地产繁荣的早期迹象,并在 2007 年至 2008 年期间出现。市场上充斥着大品牌和非个人品牌,作为与开普敦行业有密切联系的个人,我觉得我可以带来新的使我们与众不同的客户服务水平和不同的公司文化。但这并不容易,像 Property24 这样的网站并不存在,所以我们不得不进行大量的电话咨询,而我们的标牌有助于产生收入。我们之间只有两个经纪人和一张办公桌,我们不知道在短短两年内,房价暴跌将成为 80 年来世界上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之一。这是在房地产市场经营的一个有趣的时期,并且无法逃脱其波动性。国际利率、通货膨胀率和 CPI 率总是在房地产中发挥作用,但在存在波动的地方,它会创造活动,而活动会导致贸易。

重新定义商业模式

在这段时间里幸存下来并蓬勃发展,让我们为 2020 年的危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商业模式是这样的,大多数员工在基于委托的环境中工作,我们也尽量保持较低的管理费用。我们的使命是了解现金流管理并密切关注我们的运营成本,依靠口耳相传和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来增加收入,而不是花在广告上。您需要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然后才能迅速采取行动。

多样化

这是我们很早就学到的策略。它使我们能够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和公司盈利能力。不仅如此,它还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在我们多年来看到的行业低迷时降低风险。它可以帮助公司保护自己免受竞争对手的影响,并在增长缓慢的市场中提供盈余现金流,就像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一样。15 年来,我们推出了估值部门、物业管理部门、咨询服务和拍卖平台。2020 年 2 月,我们还成为 Savills Inc 的商业附属公司,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看到并利用了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识别危机中的机会

识别危机中的机会使公司能够保持在最前沿,无论周围的噪音如何。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的在线拍卖平台的推出,这是我们应对大流行的解决方案。我们意识到,在一个互动发生了变化的世界中,贸易需要继续下去。该平台于 2020 年 6 月推出,距离大流行仅四个月,第一次拍卖于 2020 年 11 月举行,取得了巨大成功。

扰乱市场

房地产市场是一个不断波动的存在,技术已经破坏并将继续定期破坏。在工业领域,现场制造和分销的旧模式正在为两者之间的专业分离让路,从而提高公司的底线并简化业务。

在办公空间中,我们的共享办公空间激增,这种模式仍在站​​稳脚跟,但由于 Covid 目前进展缓慢。公司重新创造和思考他们如何工作的想法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解决并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随着小型商店、黑暗厨房和便利零售中心与大型购物中心相比,零售业也出现了从街头到网上的巨大转变。其中许多中断还处于起步阶段,尤其是在南非才真正了解如何与网络世界互动的情况下。我觉得,任何市场说他们在世界环境变化最快、正常做法分拆的时代已经成熟,都是在撒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