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公国推出抵押贷款范围

2021-11-12 16:39:04 资讯 来源:
导读 Principality Building Society 为其一系列住宅抵押贷款产品推出了较低的到期利率。在固定抵押贷款产品期限结束时,持有阶梯回归利率抵

Principality Building Society 为其一系列住宅抵押贷款产品推出了较低的到期利率。

在固定抵押贷款产品期限结束时,持有阶梯回归利率抵押贷款的客户的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比 SVR 低 1%,而不是恢复到标准浮动利率 (SVR)。属于阶梯回归范围的住宅产品包括所有两年期和三年期固定抵押贷款产品,以及任何五年期折扣抵押贷款产品。

恢复率的降低将影响协会用于评估客户对抵押贷款的负担能力的计算,可能会增加协会向申请阶梯式恢复抵押贷款的新客户提供的最高贷款额。*

对于两年期固定产品,客户将获得为期三年的 SVR -1% 利率。对于五年期折扣产品,降低的 SVR 利率将是一年。提前还款费用 (ERC) 不适用于此范围内的产品,而 SVR -1% 适用。

Principality 总部位于威尔士,是英国第六大建筑协会。该协会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提供贷款,并提供一系列住宅抵押贷款产品,包括联合借款人独资经营者和帮助购买英格兰和威尔士以支持首次购房者。

Principality Building Society 产品负责人 Morgan Mile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新的住宅抵押贷款客户推出阶梯式复归利率抵押贷款范围。持有阶梯式恢复抵押贷款的客户将在产品期限结束时看到每月还款成本降低,而他们通常会恢复到标准可变利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