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超过60%的房屋建筑商报告供应链问题

2021-11-11 16:46:03 资讯 来源:
导读 交付的 新房是因为风险 的 供应 链 的关注 和土地 供应 问题,根据今天的全球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发布的最新研究。在莱坊进行的

交付的 新房是因为风险 的 供应 链 的关注 和土地 供应 问题,根据今天的全球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发布的最新研究。

在莱坊进行的一项调查 的 超过 50 的 英格兰领先的容量和中小企业的 住房建筑,61%的 受访者表示, 供应 链 问题和不断上升的原材料成本是增加的压力,他们的底线面临的最大挑战。

展望未来,土地供应,预计将有上建房业影响最大的 在 未来三个月,其次是规划改革,政策的不确定性和价格 的 土地。

可用性 的土地也被确定为一个更大的挑战,本季度与第二季度相比,有21%的 房屋建筑说法相比,16%的上一季度,这是一个挑战。

当被问及可用性 的土地,有80%的 受访者表示,这是“限制”或“非常有限”。

对新房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土地市场,36%的受访者表示,与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实地考察和预订量有所增加,5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保持在同一水平。

根据莱坊最新的第三季度土地指数,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平均土地价格在季度和年度的基础上持平 。由于一些尚未开放其国际边界,因此在 PCL 获得新土地的兴趣减弱。然而,现有的供应紧张 继续支撑价格。绿地价格在 7 月至 9 月间上涨了 5.5%,而棕地价格本季度上涨了 2.5%。

贾斯汀凝视,头部的在莱坊住宅用地,说:“建造成本的上升是最受关注的时刻在土地市场的话题,但预计这不会在短期内缓解。这与规划系统的延迟相结合,将显着影响 市场上已完工的新房的交付 。”

Knight Frank 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Anna Ward 补充说:“在许多情况下,英国的 房屋建筑商 正在应对由于抢手地区的房价上涨而导致的建筑成本上涨。我们的调查反映了这一点,有 超过 一半 的 受访者认为当前房价 的 房子价格上涨帮助 的FSET建造成本的增加。但是,如果构建成本并不在同一时间沉淀下来 的 冷却房价增长及加息,这将有“一敲,对土地价格的影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