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房地产经纪人数量的增加加剧了整个行业的竞争

2021-10-28 16:40:07 资讯 来源:
导读 尽管房地产市场繁荣,但与去年相比,房地产经纪人数量的增加意味着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挂牌和出售房屋的人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房地产经纪人

尽管房地产市场繁荣,但与去年相比,房地产经纪人数量的增加意味着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挂牌和出售房屋的人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房地产经纪人 Nested 的研究调查了英国 21 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经纪人数量,发现该行业内经营的房地产经纪人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7.1%。

布里斯托尔的增长幅度最大,在该市经营的代理商数量每年增长 16%,而伯恩茅斯 (13%)、南安普顿 (11%)、利兹 (11%) 和谢菲尔德 (10%) 也出现了增长。增长超过 10%。

只有两个城市的代理商数量有所下降,朴茨茅斯 (-13%) 和阿伯丁 (-8%)。

那么,当涉及到可用房源的竞争时,这对于在该行业工作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Nested 还分析了每个城市当前市场上挂牌的房产数量,以及基于每个代理商的平均挂牌数量,这相当于什么。

研究表明,在这 21 个主要城市中,平均每个代理有 23 处房产上市,低于去年同期的 26 个。

利兹的潜在房地产代理盈利能力下降幅度最大,与去年同期相比,每位代理挂牌的房屋减少了 9 套。

阿伯丁 (+5)、莱斯特 (+2) 和爱丁堡 (+1) 的每个代理列出的房屋数量都有所增加。

尽管每年每个经纪人的挂牌量下降 -2,但利物浦仍然是最有潜力的市场,每个房地产经纪人都有 39 处房产上市。

在桌子的另一端,剑桥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该地区的每个代理商都只列出了 12 处房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