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Extell开发公司将建造价值5亿美元的曼哈顿MOB

2021-10-29 16:09:02 资讯 来源:
导读 ExtellDevelopment Co 将在曼哈顿上东区开发他们的第一座医疗办公楼。该公司打算打破地面上的40万平方英尺的发展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有

ExtellDevelopment Co. 将在曼哈顿上东区开发他们的第一座医疗办公楼。该公司打算打破地面上的40万平方英尺的发展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有完成定于2025年年初项目有5亿$的估计标价,根据纽约邮报。

这座 30 层的建筑由 Perkins Eastman Architects 设计,将在 403 E. 79th St. 上升,整个街区由 Extell 在 10 多年内拼凑起来的 10 个不同地块组成。项目计划包括超大窗户和高效的、主要是无柱楼板,以及地下和地上零售。

该建筑的规格还包括 改进和特定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例如增加通风和增强过滤。此外,该设施将满足卫生部和第 28 条对门诊护理和手术设施等用途的要求。

开发场地沿东 79 街走廊距离自治市镇市中心不到 2 英里,在 1 英里半径范围内有几家医院和研究中心。该位置也位于 403,000 平方英尺的亨特学院科学与健康专业大楼以北不到 1 英里处,该大楼是位于 524 E. 74th St. 的 16 层开发项目,预计 2022 年交付。

事实上,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亨特学院项目是曼哈顿目前在建的仅有的两个医疗办公设施中最大的一个。第二个是为西奈山医疗系统量身打造的 89,000 平方英尺,最近从摩根大通获得了 4400 万美元的建设资金。

有声望的主力租户

特殊外科医院将在完成后锚定上东区大楼。最古老的骨科医院将在该设施的前八层占地约 200,000 平方英尺。该空间距离 HSS 的主校区不到 1 英里,将容纳医生办公室和用于治疗肌肉骨骼疾病的辅助服务。

HS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夏皮罗 (Louis Shapiro)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租约代表了其主校区转型的重要一步,对 HSS 凯伦塔的建设起到了补充作用。这座 12 层、94,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目前正在东 71 街和东 75 街之间的罗斯福大道上建设。

Avison Young 纽约市运营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Mitti Liebersohn 和校长兼三州 Arthur Mirante 与医院内部团队 Michael Calabrese、Stephen Bell 和 Stacey Malakoff 一起协助 HSS 进行了租赁谈判。Extell 有内部代表,有 Avison Young 校长 Vincent Carrega 参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