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能源效率升级使卖家的房屋收入增加了16%

2021-10-27 15:47:22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Rightmove的一项新研究,与没有进行任何改进的房主相比,在出售前进行能源效率改进的房主平均多存了16%。该研究分析了在 Rightmove

根据Rightmove的一项新研究,与没有进行任何改进的房主相比,在出售前进行能源效率改进的房主平均多存了16%。

该研究分析了在 Rightmove 上列出的 200,000 多套已售出两次的房屋,并第二次提高了 EPC 评级,以了解能效改进对房屋最终售价的影响。

那些将他们的评级从 F 升级到 C 的人,他们的房屋价格平均增加了 16%。从 E 到 C 是银行卖家平均额外增加 8%,而从 D 到 C 导致平均额外 4%。

根据目前全国房产平均要价 344,445 英镑,这可能意味着从 F 级升至 C 级的人需要额外支付 55,111 英镑,从 E 级升至 C 级的人可能需要额外支付 27,556 英镑,或额外的 13,778 英镑对于从 D 级变为 C 级的人。

在过去五年中,英国超过五分之一 (22%) 的房屋从 D 级或以下升级到 C 级或以上。东南部以 26% 位居地区榜首,其次是威尔士 (24%) 和英格兰东部 (23%)。

在地方层面,卡迪夫在过去五年中从 D 级或以下升级到 C 级或以上的房屋比例最大,超过三分之一(35%)。考文垂 (34%) 位居第二,威尔士的巴里 (33%) 位居第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