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探索圣达菲博物馆山最古老城市的现代舒适

2021-10-14 16:09:30 资讯 来源:
导读 剑桥词典将博物馆定义为保存具有历史、科学或艺术价值的物品的建筑物。虽然圣达菲博物馆山可能不是一座单独的建筑,但构成这个文化中心的街

剑桥词典将博物馆定义为“保存具有历史、科学或艺术价值的物品的建筑物”。虽然圣达菲博物馆山可能不是一座单独的建筑,但构成这个文化中心的街道和建筑无疑是丰富而富有表现力的历史展示。

博物馆山位于圣达菲的原始街区东区,坐落在圣达菲最古老的街道之间,因此也是。

多亏了这座城市的历史条例,大部分街区的魅力和特色得以保留——小而迂回的小巷两旁是传统的普韦布洛建筑结构,几乎让人感觉时间凝固了。

然而,对过去的欣赏并不意味着博物馆山缺乏精致——许多这些历史悠久的住宅都拥有丰富的现代和豪华设施。

距市中心仅 7 分钟车程,著名的峡谷路向北约 1 英里,东面是 Sangre de Christo 山脉的山麓,博物馆山是圣达菲最重要的地点之一。

Barker Realty 总裁戴维·巴克 (David Barker) 说:“附近有很多东西——你可以享受圣达菲所提供的一切。” “但它也是一个住宅区,一个安静的地方,你可以遛狗,没有交通和商业活动。”

探索博物馆山的家园

1920 年代,圣达菲或现在称为普韦布洛复兴式建筑的普韦布洛 - 西班牙和领土风格复兴。

这种建筑风格的共同特点是轮廓或不规则的土坯墙、平屋顶和阶梯式体量,它仍然是圣达菲住宅的主要风格。

博物馆山的许多住宅通常在大片土地上开发,拥有令人惊叹的户外空间,包括带围墙的庭院、屋顶平台或游泳池。

室内设计延续了 Pueblo 美学,采用 vigas、latillas 和石膏饰面,但通常配备现代设施,如水疗浴室、智能家居功能和开放式平面图。

探索博物馆山的房价

圣达菲县的房屋中位数价格在几年内飙升。根据圣达菲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的中位价为 560,000 美元。这比五年前的价格上涨了 55%,当时价格约为 360,000 美元。

作为圣达菲最优质的地点之一,博物馆山的中位价几乎是的两倍

“百万美元的房产构成了奢侈品市场的较低价格点,”巴克说,“然后较高的价格约为六七百万。”

对于这些更高的价格,买家可以期待大量的面积和带有游泳池、客房和壮观景色的房屋。

探索博物馆山的氛围

博物馆山的名字恰如其分,是四个世界级博物馆的所在地,包括西班牙殖民艺术博物馆和印第安人的惠莱特博物馆。

除了文化产品,博物馆山还坐落在圣达菲一些最好的远足小径旁,从悠闲到高级,还有着名的山地自行车骑行的机会。

虽然该地区大多没有商业活动,但附近的峡谷路和市中心拥有丰富的餐饮、购物和夜生活选择。

探索博物馆山的学校

圣达菲有 24 所公立学校,其中只有一所 Atalaya 小学位于博物馆山地区。

住在博物馆山并在公立学校就读的学生被分配到圣达菲高中,该高中为大约 1,500 名学生提供服务。

私立学校包括 Santa Fe Prep 和 Rio Grande School。Santa Fe Prep 成立于 1961 年,招收了大约 350 名学生,以其占地 33 英亩的美丽校园和屡获殊荣的图书馆而闻名。

坐落在阿塔拉亚山脚下的是圣达菲圣约翰学院占地 250 英亩的校园。

探索博物馆山周边地区

向南一小时车程是阿尔伯克基,向北一百多英里是科罗拉多州边界。

Santa Fe 地区机场距离酒店有 20 分钟车程,提供飞往丹佛、达拉斯和凤凰城等周边主要城市的航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