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由AT26建筑设计团队设计的白色立方体房屋

2021-10-11 14:19:37 资讯 来源:
导读 由AT 26建筑和设计团队组成的白色立方体住宅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一个繁华的街角,因此其现代和塑料立面令人印象深刻,也适合周围的

由AT 26建筑和设计团队组成的白色立方体住宅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一个繁华的街角,因此其现代和塑料立面令人印象深刻,也适合周围的家庭住宅。

立面的光滑、柔和的白色和其概念性的排列可能呈现其永恒的建筑,如公共和女贞的一侧,并返回到带有游泳池和木制甲板区域的平静花园。内部的动态氛围与外部结构意想不到的灵活的形状和线条相对应。

木质的覆层和混凝土结构,与无处不在的墙壁白色、家具和照明细节一起构成了内部的布置,并辅以一些意想不到的强烈色彩元素和空间的金属框架。时尚的家具,加上难忘的灯光解决方案和艺术元素,增添了室内设计的当代性和动态性。

双高用餐区毗邻简约厨房,拥有时尚简约的厨房岛。装饰性的铜光和周围的当代艺术增强了木质包层和家具的温暖。清新和永恒的设计贯穿整个房子,其特色的白色立方体立面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风格和特色的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