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约克郡将提供整个地区的1200个多名新家园

2021-10-08 16:08:55 资讯 来源:
导读 通过Redrow的担保六个新的网站约克郡 将提供整个地区的1200个多名新家园, 在每实惠%的结束性30。他们也将带来的社区利益筏, 在结束性

通过Redrow的担保六个新的网站约克郡 将提供整个地区的1200个多名新家园, 在每实惠%的结束性30。

他们也将带来的社区利益筏, 在结束性开放空间,步行道,自行车道和当地的教育,卫生和公路的改善贡献。

这些最新收购的消息是在 Redrow plc宣布 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合法完成率增长 39% 并在新财政年度开始时创下订单记录后不久 发布的。

新 约克郡 网站将有来自Redrow的外贸工艺品家 在尖顶文物收藏,这是完全一致的 在客户折痕需求的品质,精心设计的家 在 哪是伟大的地方住的地方。

Redrow 位于 Wakefield 的业务现已在 哈罗盖特的两个地点合法完成 ——金斯利路的 146 处房产和克拉罗路附近的 95 套房屋——以及利兹新法恩利白厅路附近的 114 套新房屋。

合同在另外三块土地上交换 - 哈德斯菲尔德布拉德利别墅农场的 270 套房屋;289种性能 在 西阿兹利,并在沼泽里南303家 在 Ravenfield,罗瑟勒姆附近。

雷德罗约克郡 董事总经理约翰汉德利说:“这些站点将开发多年,我们已经在 其中两个站点上 埋下了伏笔 ,我们将在 2022 年完工 。

“我们也是 在 为几个网站的详细谈判,这将提供进一步的1160家,加上大约500个属性指定用于纽约的一个新的花园村东北。

“在土地和规划总监 Sarah Carr 的领导下,成功协调如此大量 的土地收购及其相关的规划事务是我们团队的一项重大成就。我们的下一个优先事项是确保他们成功过渡到建设和销售。”

在 6次 确认网站的收购跨Redrow的既定西部和北部以及传播 约克郡 业务领域,而且 在CLUDE公司首次尝试了一段时间 在南 约克郡。Ravenfield 占地 35.5 英亩的 303 处房产的保留事项规划申请提出了 227 套私人销售的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宅,以及 76 套经济适用房。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我们的地域界限,并期待将我们的工艺品 在尖塔文物收藏南 约克郡的 时候,我们开始在网站 的 春天2022” 约翰补充道。“我们非常热衷于进一步收购对面的区域, 在结束性我们补丁的南部地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