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邮报》以950万美元的价格成为高力零售拍卖的头条新闻

2021-10-09 10:29:16 资讯 来源:
导读 据高力国际称,由于投资者对安全蓝筹股租赁的需求不断增加,悉尼亨特连线的澳大利亚邮政设施以950万澳元的价格被拍卖。该建筑租赁给澳大利

据高力国际称,由于投资者对安全蓝筹股租赁的需求不断增加,悉尼亨特连线的澳大利亚邮政设施以950万澳元的价格被拍卖。

该建筑租赁给澳大利亚邮政,租期10年,有三个五年期选项。

名为“物业”的分层销售年收入为76万美元,收益率为8%。

此次交易被推迟到高力高品质零售组合拍卖的第二天,这使得公司成功实现连续两天的业绩。高力投资服务总监Harry Bui报告称,清算率达到85%。

拍卖当天的其他销售包括两家饥饿杰克餐厅、一家病理诊所和一家办公场所。

杰克饥饿的巴瑟斯特以261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一家自我管理的超级基金,收益率为5.49%。

饥饿杰克的橙子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当地买家,收益率为5.67%。

巴瑟斯特附近的Officeworks凯尔索以255.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收益率为5.98%。

利物浦的道格拉斯汉利莫尔病理诊所以6%的收益率卖出了240万美元。

据Bui先生说,强劲的表现是由于想利用长期定位策略的自信租户提供的安全性,因为现金存款的利率不断下降,股市出现波动迹象。

他说:“结果反映了私人投资者和SMSF对高质量商业投资物业的强烈需求,由于极低的现金投资,这些物业长期租赁给蓝筹租户。”

他预计将于6月15日举行的6月拍卖也有类似的需求,营销活动将于本周开始。

关于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是否会导致买家情绪下降,布伊指出,低利率环境可能带来的提振可能超过其他因素。

他表示:“最近的降息可能会进一步刺激需求,我们认为大选不会影响房地产投资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