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投资者为什么要通过快餐零售扩大业务组合?

2021-10-06 12:47:06 资讯 来源:
导读 任何说快餐对你不好的人都可能永远不会把它作为一种财产类别来投资。在一个大而高调的网站中,它被负责持续建设成本的“品牌”租户占据——

任何说快餐对你不好的人都可能永远不会把它作为一种财产类别来投资。

在一个大而高调的网站中,它被负责持续建设成本的“品牌”租户占据——快餐资产类别可能是房地产行业的价值交易版本。

据该代理称,许多投资者将快餐资产视为他们唯一的商业房地产投资。许多定期竞标者,尤其是那些主要在郊区的竞标者,拥有三家或更多餐厅的投资组合。

根据伯吉斯罗森悉尼办事处主任西蒙斯塔登的说法,无论是在城市、沿海地区还是农村地区,你都需要200万美元来购买投资级资产。除了少数情况,最有价值的快餐店以高达500万美元的价格占有资产。

这个价格点吸引了斯塔登先生所说的投资者市场的一个甜蜜点,包括父亲和母亲,他们可以解锁房子和养老金的净值。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个人来自海外。

今年8月,一家亚洲投资集团以500万澳元收购了墨尔本Altona North肯德基分店,交易收益率为3.7%。

更大的房东也参与其中。去年10月,总部位于布里斯班的投资公司Sentinal Property Group以超过3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南部梅奈中心出口处的一家肯德基门店。

斯塔登说:“按照200万美元的入门价格,一家快餐店的年租金接近10万美元,这意味着它的收益率接近5%。”

十年前(就像今天其他需要5%回报的商业地产类别一样)——平均市场收益率增长了7.5%。因此,今天的200万美元资产可以卖到130万美元。

Staddon先生说,快餐零售吸引投资者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主要原因是快餐店位于大型场所,未来可以提供其他用途。

大多数资产是与富有且财务安全的餐馆经营者的长期租赁。餐馆以不定期迁移网站而闻名。斯塔登补充说,事实证明,快餐行业能够承受最近的经济低迷和衰退。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快餐零售商(如红公鸡)正在通过像Menulog这样的应用程序接受上门服务——这表明一些企业可能会在利润最丰厚的年份领先他们(资深快餐店代理商指出,在一些餐馆,80%的业务是通过火车进行的,顾客不会下火车。

像许多商业租赁一样,快餐店租户负责物业的日常开支和业务管理。

代表墨尔本达芬奇卡本买卖双方的导演弗兰克芬奇说,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竞争的资产类别包括所有类型的商业地产,如工厂、商店、陈列室和办公室。

"然而,目前最突出的竞争可能来自托儿中心的资产."

芬奇表示:“鉴于当前市场被压抑的需求非常强烈,库存不足,买家正在改变他们对什么是好投资、什么是坏投资的看法。”“过去,快餐资产不被视为首选投资品类,但由于需求和供给之间缺乏平衡,这种情况已经改变。”

“快餐资产通常被视为安全的投资,但在很多情况下,它们的价值与租户和租赁权有关,而不是土地的基本价值。在为买家提供服务时,我们还应关注具有各种替代用途的物业,从而获得高土地价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