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最新的房地产热点在哪里

2021-09-17 15:43:13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 Rightmove,我们喜欢坐在沙发上看很多电视,而且我们可以透露,一部 ITV 电视剧导致某个特定海滨小镇的搜索量激增。在莫克姆购买房屋

在 Rightmove,我们喜欢坐在沙发上看很多电视,而且我们可以透露,一部 ITV 电视剧导致某个特定海滨小镇的搜索量激增。

在莫克姆购买房屋的搜索量仅在一周内就增加了 71%,因为 The Bay 的观众希望了解该节目的拍摄地和拍摄地镇上的待售房屋。

这部令人震惊的剧在本月再次上演,家庭猎人的双重筛选导致兰开夏郡的买家搜索量在 7 天内比英国其他任何地方都出现了更大的增长。

2020 年同一周的买家搜索量增长了 149%,而同期莫克姆的房屋搜索量也增长了 22%,进一步凸显了该国对房地产的迷恋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

这座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的房屋平均要价为 151,607 英镑,同比上涨 6.4%,比五年前上涨 16.7%。

与此同时,莫克姆的平均租金为每个日历月 612 英镑。

Rightmove 的最新研究还说明了公众对西南地区待售房产的持续兴趣。

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康沃尔郡的沿海小镇卢埃每周的买家搜索量增长了 176%,其次是帕德斯托 (+154%)、莫克姆 (+149%) 和圣艾夫斯 (+123%)。

Fowey (+121%)、Ilfracombe (+121%)、Woolacombe (+105%) 和 Salcombe (+101%) 的买家搜索量也出现了巨大的年度增长,这意味着德文郡和康沃尔郡占据了前七名同比增长10个地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