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一些最不寻常的待售房屋

2021-09-15 16:14:13 资讯 来源:
导读 Arragon Mooar Estate 占地 280 英亩,其中包括一个 100 英亩的农场、三间小屋和近一英里的海岸线。这片土地上甚至还有一个有 5000

Arragon Mooar Estate 占地 280 英亩,其中包括一个 100 英亩的农场、三间小屋和近一英里的海岸线。这片土地上甚至还有一个有 5000 年历史的新石器时代石圈。

主屋是帕拉第奥建筑的耸人听闻的杰作,以完全独特的椭圆形建造。

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是由传奇发明家、企业家和慈善家 John C Taylor OBE 博士精心策划和监督的项目,他仍然是该庄园的现任所有者。

这座房子绝对是巨大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由泰勒博士自己精心设计的。

关于它的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的雄伟、优雅和一流——看看用 Ancaster 石灰石制成的悬臂楼梯,或者 360 度屋顶露台,欣赏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

第一太平戴维斯 (Savills) 的马克霍尔顿 (Mark Holden) 告诉我们:“很明显,买家正在更密切地关注他们的房屋可以为他们提供的长期服务,而且许多人预计将继续灵活工作,每周通勤时间减少五天,这已经尤其是在离伦敦更远的地方打开了市场。

“封锁的经历鼓励了许多买家在内外寻求更多空间,而最终的生活方式搬迁似乎表现出色。”

参观柴郡的这座迷你城堡

如果您一直梦想像皇室一样生活,那么您肯定想看看柴郡纳茨福德这座古怪的迷你城堡。

这座名为 High Morland Lodge 的住宅最初是作为门楼建造于 1905 年,由当时著名的设计师 Richard Harding-Watt 设计。

Watt 在 Knutsford 的几处房产上工作,他本人住在 Legh Road 与这座不寻常的家同一条路上,直到 1913 年。

尽管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这座迷人的二级保护住宅已被其现任所有者赋予了新的生命——他在 40 多年前购买了 High Morland Lodge。

这座两居室房产现在以 925,000 英镑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共有五层楼,一直延伸到塔楼,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个华丽的屋顶露台和壮丽的景色。

一旦你踏进这座迷你城堡的前门,每一寸都感觉像一座宫殿。

您通过迷人的再生玻璃前门进入明亮通风的走廊,该走廊通向配有丹麦原木燃烧器的定制厨房。

继续前行,您会发现用餐区和俯瞰庭院花园的温室,以及带法式门、开放式壁炉和朱丽叶阳台的舒适客厅。

向上移动塔楼,您最终将到达顶层,那里设有休息区和通往屋顶露台的通道,有足够的空间放松身心并欣赏全景。

在这里,有足够的空间在您的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并欣赏美丽的景色,它也是能够在家工作的人的理想设置。

该物业本身坐落在 Knutsford 最负盛名的道路之一,距离美丽的市中心仅几步之遥。

该物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挂牌出售。

自 1960 年代以来一直未受影响的“时间胶囊”之家内部

观看这座古怪的房屋时,您不需要磁通电容器来穿越时空——因为自 1960 年代以来,这座独具特色的四床房就没有重新装修过……

在市场上售价 850,000 英镑,格陵兰岛隐藏在坎布里亚郡鲍内斯温德米尔边缘的一条安静的死胡同上。

该住宅拥有令人惊叹的 Lakelands Fells 和温德米尔湖的世界遗产景观,但室内设计将吸引潜在买家的注意力。

那是因为这个独特的家庭时光胶囊绝对需要彻底翻新,因为它原有的 60 年历史的装饰仍然自豪地展示。

然而,对于拿起钥匙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伟大的改造项目。

这家独一无二的酒店目前装饰着时髦的绿色地毯和迷人的壁纸。唯一缺少的是在老式唱盘上播放的滚石乐队唱片!

某一代的读者可能还认识天蓝色的厨柜、走廊天花板上的木镶板,甚至卧室里挂着的大胆窗帘。

该物业实际上建于 1960 年代,共有两层楼,坐落在近半英亩的成熟花园中。

在其他地方,您会发现客厅外有一个漂亮的朝西阳台,而住宅还可以通往私人湖泊。

因此,如果您是复古设计的粉丝,或者喜欢用空白画布重新开始的想法,请在下面更详细地查看该物业……

此物业与 Matthews Benjamin 一起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