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苏格兰的百万英镑市场现在在英国最快

2021-09-13 15:46:54 资讯 来源:
导读 Rightmove 发布的新数据显示,苏格兰已超过伦敦,成为百万英镑房产发展最快的市场,与大流行之前相比,房屋找到买家的时间平均快了 25

Rightmove 发布的新数据显示,苏格兰已超过伦敦,成为百万英镑房产发展最快的市场,与大流行之前相比,房屋找到买家的时间平均快了 25 天。

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苏格兰的房屋平均在 61 天内找到买家。

在过去的一年里,百万英镑的房屋在伦敦平均需要 67 天的时间才能找到买家,将首都从销售最快的地区转变为第五位,仅次于苏格兰,东部英格兰、东南部和东米德兰兹郡。

数据还显示,伦敦在百万英镑销售市场中的总体份额有所下降,现在有 40% 的百万英镑销售额发生在首都。

数据表明,伦敦对豪宅市场的整体影响力略有下降,这可能是由于豪宅市场的买家优先考虑更多空间,并在选择下一个房产时能够考虑在家工作。

东南部在英国百万英镑房屋中的份额增幅最大,从 26% 上升到 29%。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