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邦盖的新房预计将在2022年夏季建成

2021-09-10 16:15:03 资讯 来源:
导读 WilliamHBrown已被任命为StJohn& 39;sPark的销售代理,这是位于萨福克郡邦盖(Bungay)的150栋房屋和平房的新开发项目。圣约翰公园将由Cripps

WilliamHBrown已被任命为StJohn'sPark的销售代理,这是位于萨福克郡邦盖(Bungay)的150栋房屋和平房的新开发项目。

圣约翰公园将由CrippsDevelopments建造,将于今年秋季推出,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建成。

该开发项目位于Bungay休闲中心旁边的较高位置,是该地区最大的新住宅开发项目之一。

WilliamHBrown的高级土地和新房总监AndrewStone说:“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StJohn'sPark的销售代理,并期待与CrippsDevelopments的团队密切合作,将这个新房推向市场。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住宅。

“Bungay是萨福克郡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小镇,有大量的房屋待建,我们预计当地和更远地区的买家都会对此感兴趣。”

CrippsDevelopmentsLtd董事总经理DanielCripp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tJohn'sPar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WilliamHBrown一起推出。

“该开发项目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计划,因此对于我们作为当地开发商向当地社区提供急需的住房和投资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预计第一批房屋将在2022年夏季投入使用。

“我们已经与Andrew和WilliamHBrown团队的伟大历史,因为他们多年来为我们出售了许多开发项目,而且他们在当地的办事处,他们完全有能力支持该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