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如何避免购房者的自责

2021-09-07 10:28:05 资讯 来源:
导读 购房者的悔恨是真实的。在走进新买的房子的喜悦和兴奋之后,第二个猜测就来了。对许多人来说,买房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购买,这会带来

购房者的悔恨是真实的。在走进新买的房子的喜悦和兴奋之后,第二个猜测就来了。对许多人来说,买房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购买,这会带来焦虑和恐惧。即使是仔细权衡利弊并进行研究的人,事后也常常会感到遗憾。

根据Bankrate Poll对 1,000 名房主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年龄在 28 至 38 岁之间的购房者中有 63% 后悔购买了他们购买的房屋。虽然其他年龄段的人不那么后悔,但购房者的悔恨却全面削减,并且发生在所有购房者的整整 52% 中。

“请记住,有些悔恨是自然而然的,”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财产保险公司 Hippo 的营销副总裁 Andrea Collins 说。“但是,如果您制定了一个流程,其中包括对拥有房屋所带来的现实期望,您可以尽量减少或完全避免它,并保留一些您第一次走进前门时感受到的快乐。”

“特别是对于首次购房者,了解房屋所有权所涉及的所有内容非常重要,”Hippo 的高级承保经理史蒂夫威尔逊说。“成本包括财产税、日常房屋维护、定期维修、财产保险和公用事业费用。如果有人一直在租房,他们可能不知道其中一些正在进行的财务承诺。”

除了对永无止境的费用感到不知所措之外,新房主还经常对房屋所需的维护工作量感到惊讶。

“78% 的房主至少有一项他们害怕的任务,”安德里亚柯林斯说。“对许多人来说,悔恨主要是关心。”

史蒂夫威尔逊建议,避免被维护问题蒙蔽双眼的最佳方法是睁大眼睛进行购买。

“在购买房屋之前,您需要一个过程,了解有关房屋的所有知识。仔细观察屋顶的每一部分。检查排水沟。检查壁板,寻找任何腐烂或损坏的迹象。然后,进去。看看框架,无论是在阁楼上还是在其他可以看到的地方,它都会告诉你房子是如何建造的。在整个房子里,寻找水损坏的迹象。而且,做最常被忽视的事情:检查系统,包括管道、电气和加热和冷却系统。

“那么,”威尔逊补充道,“请有执照的专业人员检查房子。”

柯林斯补充说,潜在的购房者已经在他们的阵营中拥有一名获得许可的专业人士,他们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资源。

“您的房地产经纪人了解社区、学校和该地区的特点。依靠他们并提出很多问题。”

购房者的懊悔往往是房地产市场过热的副产品,有限库存和竞标战所施加的压力导致潜在买家放弃专业检查并仓促做出决定。威尔逊和柯林斯建议购房者抵制压力并慢慢来。

“但如果你真的感到懊悔,”柯林斯说,“与房地产经纪人交谈,他可能会帮助你了解你的感受有多少是自然的。给你的家写一封情书也可能有帮助,在那里你列出所有让你爱上它的事情。”

如果,毕竟,你仍然希望你没有买你买的房子,威尔逊建议出租房产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您匆忙购买,您可能可以轻松卸下它。

“如果当地市场过热,那么你应该能够相当快地出售它,”他说。“希望不会贬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