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迈阿密市场更新写字楼空置走上正轨

2021-09-06 16:26:39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7 月,迈阿密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4 2%,环比下降 40 个基点,低于 15 5% 的全国平均水平。与 2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7 月,迈阿密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4.2%,环比下降 40 个基点,低于 15.5% 的全国平均水平。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地铁的费率上涨了 160 个基点。

自今年年初至 6 月,迈阿密和洛杉矶是唯一降低空置率的门户市场。魔术城的下降轨迹在 7 月份继续下降,而洛杉矶的下降趋势仍保持在 13.1%。曼哈顿在空置率最低的门户城市中保持领先地位,平均为 10.9%,而华盛顿特区(15.9%)和芝加哥(16.7%)则位于另一端。

在子市场层面,迈阿密的商务区面临困境:7 月份的空置率达到 20.3%,仅次于迈阿密花园 (21.8%),是地铁中第二低的。Airport South (17.8%) 和 Coral Gables-Downtown (17.7%) 的空置率也很高。迈阿密北部 (10.5%) 和比斯坎走廊 (10.6%) 的比率最低,其次是 Aventura (12%) 和 Brickell (13.8)。

7 月,西棕榈滩-博卡拉顿市场的空置率为 12.8%,环比下降 20 个基点。尽管远低于迈阿密的水平,劳德代尔堡写字楼市场的表现优于其 6 月份的空置水平,下降了 20 个基点,至 17.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