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新的所有权集团将投资2000万美元翻新该物业

2021-09-03 16:05:06 资讯 来源:
导读 Dominus Commercial Inc 和 Convergent Capital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已经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 600 座 Las Colinas,一

Dominus Commercial Inc. 和 Convergent Capital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已经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 600 座 Las Colinas,一座 512,269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之前的所有者是与 Transcontinental Realty Investors Inc 合作的 Pillar Income Asset Management。A 类房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05 年。

这座 22 层高的建筑占地近 5 英亩,位于达拉斯市中心西北约 11 英里处的 600 E. Las Colinas Blvd.。该物业于 1982 年竣工,拥有 22,000 至 23,000 平方英尺的楼层和一个五层的附属停车场。现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会议室和熟食店等。在出售时,该办公大楼的 77% 已出租给各种租户,其中包括总部位于该物业的 JPI Cos.、Athos Group 和 FleetPride。

Dominus Commerci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LaMure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新的所有权集团将投资约 2000 万美元来翻新该物业。升级将包括新的暖通空调和过滤系统和新的全方位服务健身中心,以及餐厅、租户休息室和会议中心,以及其他公共区域的改进。

Newmark 副 Gary Carr、Robert Hill、Chris Murphy 和 John Alvarado 以及董事 Chase Tagen 协助卖方完成交易。经纪团队还参与了最近出售位于 242 英亩、价值 18 亿美元的弗里斯科车站的一栋210,424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一连串的DFW写字楼销售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自今年年初以来,超过 14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地铁上交易。

在 8 月易手的 11 处房产中,600 处 Las Colinas 是最大的。其次是达拉斯的两处房产:Related Cos. 从 Taconic Capital 收购的占地 351,240 平方英尺的 International Plaza I,以及由 Westdal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and Management 的投资者 Ray Washburne 购买的占地 300,000 平方英尺的 10000 NCX。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