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为达拉斯LBGTQ社区服务的新老年人公寓正在橡树草坪建设中

2021-09-02 16:29:30 资讯 来源:
导读 开发商正在推进一项急需的达拉斯住房项目计划,旨在应对不断增长的LGBTQ 老年人口。这个名为 Oak Lawn Place 的公寓社区拥有 84 个

开发商正在推进一项急需的达拉斯住房项目计划,旨在应对不断增长的LGBTQ 老年人口。

这个名为 Oak Lawn Place 的公寓社区拥有 84 个单元,将由开发商 Matthews Southwest 与资源中心(一个支持 LGBTQ 社区的社区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合作,在枫树大道和英伍德路附近建造经济适用房项目。

Oak Lawn 项目是 Matthews Southwest 在达拉斯地区开展的几个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中的最新一个。开发商目前正在市中心东部边缘建造一座拥有 217 个单元的混合收入公寓高层。这座名为 The Galbraith 的建筑将包含 51% 的经济适用房。

建筑师 Perkins & Will 设计了 ​​The Galbraith 和计划中的 Oak Lawn Place 建筑。

Oak Lawn Place 计划建在 Inwood 以北的 Sadler Circle 的一个河边场地上。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将包括一个大型户外休闲平台,以利用场地上树木繁茂的峡谷。

老年人住房社区将提供与附近其他租赁项目相同的一些便利设施。

“我们不会将这些人降级为较小的公寓,”Perkins & Will 的 Darden Beckham 说。“我们希望他们觉得他们正在进入一个更好的空间。”

超过 2000 万美元的开发项目由捐赠、经济激励和低收入税收抵免相结合提供资金。

Oak Lawn Place 大楼距离 DART 的 Inwood 路/Love Field 通勤火车站仅几步之遥。

五层楼的出租社区计划在 Inwood 路和 Maple 大道附近的一个地点建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