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Aldi将出售价值7亿美元的仓库

2021-09-01 16:39:54 资讯 来源:
导读 德国超市巨头 Aldi 巨头已成为最新一家利用物流地产交易热潮的公司,并已聘请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提供价值 7 亿美元的仓库投资组合。作

德国超市巨头 Aldi 巨头已成为最新一家利用物流地产交易热潮的公司,并已聘请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提供价值 7 亿美元的仓库投资组合。

作为一家超市运营商,Aldi 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个顶级航班配送中心网络,与当地巨头 Coles 和 Woolworths 竞争。

该公司可能会长期租回这些中心,并将销售收益重新投入其一线超市业务,因为这两家澳大利亚巨头都希望与这家德国集团作战。

Aldi 在全国拥有约 540 家门店,去年告诉《澳大利亚人报》,它的全国市场份额略低于 10%。

折扣杂货和日用百货连锁店的销售额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主要品类不太可能受到丛林大火或对的担忧的严重影响。

主要位于东海岸的 Aldi 仓库可能会受到激烈竞争,因为房地产集团一直在抢购物流资产,因为即使零售物业面临压力,它们也能提供稳定的回报。

其他大公司也在通过私募股权巨头 KKR 出售近 6.5 亿美元的 Arnott 设施投资组合和 Blackstone 出售,同样通过仲量联行,这是一个与 Fife Capital 组装的价值 8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投资者热衷于购买采用现代技术且通常由机器人驱动的新仓库,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未来几年将升值的物业。

国际集团和房地产批发商也在澳大利亚寻找新的工业产权产品。

但包括Charter Hall 和Centuria 在内的本地买家在去年占据了主导地位,GPT 集团也在加紧努力。包括 Stockland Mirvac 在内的其他公司也在扩大持股。

一些多元化的上市房地产集团也在寻求通过为零售连锁店等主要租户拥有购物中心、办公室和仓库来整合其持股。

上市公司 Qube 也在为包括悉尼的摩尔班克物流园区、Minto 的铁路终点站和墨尔本北部的 Beveridge 控股公司在内的物业运行流程,后者是联运设施的两个可能地点之一。

投资银行瑞银正在处理这一过程,并已向房地产集团和养老基金寻求建议,以协助为价值约 25 亿美元的大型区域提供债务或股权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