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托特纳姆黑尔的164套新住宅

2021-08-30 16:05:28 资讯 来源:
导读 今天的生活方式宣布,它已推出的 盖斯纳, 164 品牌 新的,设计精美的公寓 在 托特纳姆 硬朗,伦敦,设置欢迎 的 第一批居民 在

今天的生活方式宣布,它已推出的 盖斯纳, 164 品牌 新的,设计精美的公寓 在 托特纳姆 硬朗,伦敦,设置欢迎 的 第一批居民 在 秋季2021年 的 盖斯纳 代表一个 新 的方向 方式 的 生活,以作为其基地世界一流的设计,服务和设施,反光 的 ,并 在由尖塔 的 现代内转变 生活作风待客,打造全方位服务,现代租赁 的FER伦敦和 在 英国。

该 盖斯纳 意志 的FER选择 的 工作室,1,2层3间卧室的公寓,整个伦敦的美景,打折的市场利率为生活和工作重点的工人 在 该 选区。酒店的套房供游人住宿最少 的 两晚还将晚些时候推出 的 针对每个元素2021年设施 的 居民 生活 在CLUDE一间咖啡厅和商店,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专用,大型天台花园烧烤,免费超高速无线网络、客厅和餐厅、24 小时现场团队、智能包裹储物柜、自行车存放处和带壁炉的舒适休息室。一项针对居民的滚动计划将 在CLUDE居民俱乐部,讲座及工作坊与当地的创意和福利 的提议的根据。价格从每月 1,300 英镑起。

所有的公寓都宠物友好,很多 在CLUDE私人阳台,而两层卧室的公寓设有大型定制的厨房和客厅。三居室公寓面积超过 1,000 平方英尺, 提供宽敞的起居室和明亮的区,非常适合年轻家庭和接待客人。共享空间整个 的 建筑创造意识 的 社区居民, 在结束性共享饭厅,客厅和厨房的社交,工作或在空闲时间只是放松。

该 空间已被带到 生活 由伦敦和洛杉矶为主 的terior建筑和设计工作室,体健工作室,他以前的工作 中cludes酒店品牌,如 在 马里波恩酒店 的 霍克顿波特兰和罗马,而公寓式酒店施万洛克。

在 附近 的 托特纳姆 硬朗 的FERS丰富 的 在相关的餐馆,社区空间,咖啡馆,工匠和夜生活,在所有 的 盖斯纳的家门口。 该 位置由绿地包围,两侧 的 河Lea和天然水库,加上伦敦中心的便捷交通选择仅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和斯坦斯特德机场一个站坐火车。

公寓 的 盖斯纳 可用家具或无家具,带家具的公寓 在结束性餐桌和椅子,沙发,茶几和更多的,和奥斯曼床,全部由体健设计定制的, 在cluded 中 的 月租。租赁可以由六个月开始所有 的 方式 到五年。

路 的 生命 的FERS一整套 的 物业服务- 在结束性收看,放下定金,完成背景调查-所有 的 ,它通过独特的网上平台进行处理。客户可以管理 的 经由一个简单的数字旅程整个过程,从通过观看平移动 在。这允许了高度 的 透明度 的 租户充分了解合同 的IR权利和地位 的 的红外应用在任何时候。 该 平台,由 Way of 生命,将有利于看房,预订,预订,舒适的搜索和一键演员全部使用BEST-在一流的技术,使 该 过程 的 租用客户为中心的体验从开始到结束。

该 盖斯纳 是部分 的 一个 新 一波 的 从居民区 道路 的 寿命 将推出 在 伦敦过 的 未来三年。

加文切迪,为创意总监路 的 生活,说:“在 开放 的 的 盖斯纳 标记了一个大胆的 新 的方向 道路 的 寿命。我们致力于提高 在 酒吧, 的fering是结婚公寓 的 舒适 的 的 与家庭 的 最高级别 的 款待。与世界一流的设计、充满活力的社区和精简的服务相结合, 在 相互连接、令人兴奋的地方, The Gessner 将是一个更好的 租赁方式的蓝图 。我们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欢迎我们的第一批居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