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每个人都这样做以这种方式处理这个特定问题是市场标准

2021-08-28 10:19:48 资讯 来源:
导读 以这种方式处理这个特定问题是市场标准。在我们最近完成的 10 笔交易中,我们一直都是这样解决的。你不在市场上要求不同的东西。这是人们

以这种方式处理这个特定问题是市场标准。在我们最近完成的 10 笔交易中,我们一直都是这样解决的。你不在市场上要求不同的东西。

这是人们在任何有趣的商业房地产文件谈判中经常听到的论点。与其根据交易的其余部分和整体结构的合理性进行争论,不如听到的论点是,在所有其他交易中,问题都以这种特殊方式得到了解决。

在表面之下,争论有一种味道,即制造它的人比倾听它的人知道的更多。听众可能不太清楚他们在做什么。如果他们确实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他们就不会那么愚蠢和天真地建议以不同于其他人的方式处理这个特定问题。

但如果听众实际上不是那么天真或愚蠢呢?通常,听众与提出论点的人对类似交易的经验一样多。而事实上听者的体验恰恰相反。在听众最近的 10 笔交易中,问题始终以听众想要的方式解决。据听众说,这是市场标准。

所以我们是平的。提出论点的一方认为对方不知道什么是市场标准。听到这种争论的人通常对什么是市场标准有自己的经验,并且对第一方是否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有些怀疑。

这是一个平局。任何商业房地产谈判中最常见的论点之一最终都证明什么都没有。

最终,在这些情况下,双方将需要以两种方式之一解决他们的争论。

首先,一方可能拥有所有影响力,无论任何一方对市场标准的看法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影响力的一方将不得不继续或可能不进行交易。

更常见的是,双方都有一些影响力和一些可用的替代方案。鉴于较大交易的逻辑,他们只需要弄清楚什么是有意义的。每一方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谈论其他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但这些政党只需要以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协商解决。

在最近的一次土地租赁谈判中,租户贷款人的律师——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试图用“市场标准”论点反对房东。正在谈判的土地租赁协议说,如果贷款人想要保留其抵押品,即土地租赁合同,贷款人将需要支付借款人/承租人未能根据土地租赁合同支付的任何款项。到目前为止,很好,而且很普通。

但贷方的律师想添加一个细微差别:如果承租人欠房东钱是因为承租人有义务赔偿房东的某些风险(即支付因该风险而向房东提出的任何索赔),那么贷方不必支付这些赔偿金。这些付款将被免除,贷方仍然可以保留租约。

如果房东接受了这个立场,那么最终谁来承担争议的风险?答:楼主。如果房东因风险而最终开出支票,贷方可以根据租约代替租客并保留租约,而无需对房东进行风险赔偿。

房东不喜欢这个想法,因为它违背了地面租赁和租赁融资的基本结构。这些租约应该将所有风险从房东身上转移开。租户的贷方只需要接受或不针对地面租赁贷款。

贷款人的律师表示,按照贷款人的意愿处理问题是市场标准,所以房东是不合理的。

地主固执己见。房东的律师处理许多地契,从来没有像贷款人的律师想要的那样解决问题。根据房东的律师的说法,贷款人的提议不仅不符合市场标准,而且还很奇怪。

这一次,房东占了上风。所以也许这就是下一笔交易的“市场标准”。直到它不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