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新达令公园摩天大楼推进

2021-08-19 16:25:28 资讯 来源:
导读 GPT 和合作伙伴 AMP Capital 正在推进在悉尼达令公园综合体的第四座塔楼的戏剧性计划,此前该滨水区的设计竞赛选择了丹麦顶级公司 Hen

GPT 和合作伙伴 AMP Capital 正在推进在悉尼达令公园综合体的第四座塔楼的戏剧性计划,此前该滨水区的设计竞赛选择了丹麦顶级公司 Henning Larsen。

拟建的价值 20 亿美元的塔楼将增加现有的综合设施,该项目将在 GPT 及其批发办公室基金(合计 75% 的股份)和 AMP 的主要办公室基金(占四分之一的股份)之间分配。

在爆发之前,开发商希望在 2022 年开工并在 2025 年完工,但这取决于赢得一项重大的预先承诺,随着公司专注于应对眼前的危机,该承诺可能会被推迟。

该地区已经吸引了开发商。

在海湾对面,Mirvac 提议通过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主动提议程序,对老化的 Harbourside 购物中心进行 10 亿澳元的大修。

新的 W 酒店正在由支持的 Greaton 完成,该公司上个月将 Grocon 收购了价值 7.5 亿美元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项目。

最新的达令港项目,被称为科克湾公园,将作为连接商务区和达令港的区域,因为将建立新的联系。

新南威尔士州规划部长 Rob Stokes 表示,该设计包括一座 42 层高的办公大楼、近一公顷的公共开放空间以及海滨商店、餐厅和酒吧。

在这家丹麦公司获胜之前,设计竞赛吸引了六位国际知名建筑师。入围建筑师名单包括 UNStudio | 考克斯、威尔金森艾尔、FJMT、伍兹贝格、格里姆肖和冠军亨宁拉森。

担任设计竞赛评审团主席的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建筑师总监保罗·马奇亚 (Paulo Macchia) 表示,重建项目将连接西部分销商。

“该计划有可能将达令港提升为一个区域,提供独特的办公楼、零售裙楼和公共开放空间,同时显着改善商务区和皮尔蒙特大桥之间的行人连接,”他说。

GPT 去年进行了 8.5 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并将大部分收益用于增加对 Darling Park 的投资。

它以 5.31 亿美元的价格从加拿大集团 Brookfield 手中购买了 Darling Park 1 & 2 办公大楼和 Cockle Bay Wharf 25% 的权益。

此举为 GPT 推动发展开辟了道路,因为该综合体已经由 GPT Wholesale Office Fund 拥有一半股权,而 AMP Capital Wholesale Office Fund 将其权益从 20% 增至 25%。

该项目将包括约 63,000 平方米的高档写字楼和 10,000 平方米的零售和场所。GPT 和 AMP Capital 将提交第二阶段的开发申请。

GPT 办公室和物流主管 Matthew Faddy 表示,重建将为办公楼设计树立新的标杆。

“Cockle Bay Park 将为社区提供尖端的工作场所、领先的可持续设计和重要的新公共场所,以及世界一流的零售、和餐饮区,”他说。

AMP Capital 董事总经理办公室和物流卢克·布里斯科 (Luke Briscoe) 表示,开发商正在与地标建筑公司合作,并融入前沿的城市设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