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蓝山法国风情民居在新南威尔士州最受欢迎

2021-08-19 10:51:52 资讯 来源:
导读 这座壮观的四居室精品店位于下蓝山,面积只有1000平方米,是新南威尔士州realestate com au最受欢迎的房产,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受欢迎的房产

这座壮观的四居室精品店位于下蓝山,面积只有1000平方米,是新南威尔士州realestate.com.au最受欢迎的房产,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受欢迎的房产。

法国省级住宅,梅尔布鲁克家园的杰夫曼沃林(Jeff Manwaring),建在格伦布鲁克的莱斯利路,有橡木地板、种植百叶窗、超高天花板和亭子式娱乐区。

建筑商试图将外部环境与便利设施无缝结合。

充足的光线透过天窗照进房子。

查普曼房地产公司格伦布鲁克的经纪人米尔顿普莱耶(Milton Player)表示,由于自两周前上市以来,人们对这栋房子的兴趣浓厚,未来几周将很容易出售。

他说:“这不会持续五周。”

“卖家花了大约170万美元进行美化和建设,这一定是建造者建造的最好的房子之一.房子的设计和建造给人一种你控制不了的感觉。

“已经有很多人计划把房子卖给市场,很多人都在谈论排队的银行和经纪人,我们也收到了一些报价。”.这太荒谬了,禅觉得你是从家里得到它们的。北海岸的供应商把它建得适合居住,但是没有水,所以他们决定搬到南海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