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 新南威尔士州住房贷款近年来创下历史新高

2021-08-18 16:43:26 资讯 来源:
导读 住房贷款近年来创下历史新高,这清楚地反映出购房者正在跟随市场力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抑制过高的贷款水平,监管

住房贷款近年来创下历史新高,这清楚地反映出购房者正在跟随市场力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抑制过高的贷款水平,监管机构实施了更严格的贷款标准,银行提高了利率,并在评估借款人收入时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的住房融资信息,新南威尔士州非首次购房者的抵押贷款承诺在5月份略有增加,为17,375笔贷款,增幅为1.4%。活动量达到自2015年12月高峰以来的第三高月度数字(17,587)。

尽管情况不佳,但在截至5月底的12个月中,非首次置业者的年度数据下降了3.6%,至近18.46万笔贷款。

考虑到利率的投机方向,预计会有一定程度的宽松。

贷款价值超过40万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非首次购房者的平均贷款规模达到每月第三高水平,为455,300美元。与去年5月相比,买家又借了33,700美元。在过去的20年里,平均规模大大增加。1992年,非首次购房者的平均贷款额为93,900美元;到2002年,贷款金额跃升至19.69万美元,贷款规模在接下来的10年里翻了一番多。

5月份,入门级参与者增加了7.7%,达到1600名买家。

首次购房者每年增加3200美元,平均借款36.1万美元。价格仍低于2016年10月39.65万美元的峰值。贷款价值超过40万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在5月份批准的18,975笔抵押贷款中,有1,055笔用于新房(申请后12个月内完工的房屋)。购买新房的人数每年增长8.4%。

新增住房贷款增加最多,达到20.6%,达到1660笔。

建房的买家承受的资金压力最小,最低借款金额为37.42万美元。贷款价值每年增加22,600美元。新买家平均借款44.62万美元。

现有房屋的买家面临更大的财务压力。成熟房屋的贷款每月最高可达454,900美元,迫使购房者每年再支付33,400美元。

如果投机利率上升,工资增长保持稳定,将为房主创造一个困难的环境。

借款人必须考虑到未来的加息,以避免抵押贷款压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