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拍卖行打破一月销售纪录

2021-08-18 16:33:32 资讯 来源:
导读 拍卖行 Auctioneer 报告了其有史以来最好的 1 月份业绩,共售出 61 件拍品并筹集了 610 万英镑,连续四个月的销售额均高于上一年。

拍卖行 Auctioneer 报告了其有史以来最好的 1 月份业绩,共售出 61 件拍品并筹集了 610 万英镑,连续四个月的销售额均高于上一年。

拍卖行创始董事罗杰·莱克 (Roger Lake) 表示: “对拍卖的持续渴望清楚地表明,卖家和买家正在利用印花税假期推动的需求。事实上,拍卖现在是确保买家在 3 月 31 日到期之前从这一临时税收减免中受益的唯一方法。

“签订和交换合同之间的准备时间现在在拍卖中缩短到只有三周,而私人条约可能会超过三个月。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除了我们在英国各地的常规区域销售外,我们还在一年中的 50 周内每周四举行全国在线拍卖。能够提供快速销售对于匆忙或想要选择他们销售的特定日期的供应商来说是一个主要吸引力。”

罗杰说,由于直播和在线拍卖提供的灵活性增加,拍卖市场目前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他解释说:“我们正在举办更多定期活动以满足卖家的需求。当我们的供应商喜欢时,我们会在拍卖前出售更多拍品,并且我们也能够捆绑更多的拍卖后销售。再加上当天的销售,结果是成功率明显更高。”

2 月份拍卖行拍卖的大件拍品数量在 100 万英镑或以上,这证实了拍卖的吸引力不断扩大。其中包括北安普敦郡的 20 个床位公寓(150 万英镑)、伦敦的五床半公寓(120 万英镑)以及德文郡的一栋七套公寓和两家商店(100 万英镑)。

本月也看到了一系列不寻常的财产——从康沃尔的核掩体(25,000-35,000 英镑),到萨福克的前泵站(400,000 英镑),北约克郡的一个退役水库(45,000 英镑),维多利亚时代的剧院在曼彻斯特(950,000 英镑),甚至贝德福德郡的水塔(190,000 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