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办公室空置的主要门户市场

2021-07-22 15:57:00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5 月底,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5 6%,其中包括超过 10 亿平方英尺的空置办公空间。这比上一年 5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5 月底,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5.6%,其中包括超过 10 亿平方英尺的空置办公空间。这比上一年 5 月份增加了 240 个基点。

四分之一的空置空间(包括直接和转租空间)位于门户市场,其中曼哈顿所占份额最大(6300 万平方英尺),其次是芝加哥(5000 万平方英尺)。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下表列出了门户市场,按 5 月底写字楼空置率排名。

7.芝加哥

5 月份,芝加哥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6.8%,是所有门户市场中空置率最高的,包括约 5000 万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这代表过去 12 个月增加了 260 个基点。

虽然芝加哥的工业部门提供动力,但写字楼市场在经济形势低迷的情况下苦苦挣扎。去年 2 月,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Groupon 将其位于 600 W. Chicago Ave. 的整个总部大楼挂牌转租。寻找潜在租户也抑制了开发商的热情,促使 Nexstar Media Group 和 Riverside Investment & Development 取消了他们在鹅岛 12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大型项目的计划。

6. 华盛顿特区

截至 5 月,华盛顿特区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5.8%,包括约 6200 万平方英尺的空置办公空间。这代表过去 12 个月上涨了 130 个基点。

在可预见的未来,本地写字楼行业预计将保持稳定。以公共部门为主要经济驱动力,市场受益于重要而稳定的锚点。因此,来自行业和辅助就业领域的需求将继续支撑当地写字楼市场。政府租户签署的租约和亚马逊的 HQ2 提案等举措是复苏的迹象

5. 迈阿密

截至 5 月,市场上有略高于 1000 万个空置办公空间。这意味着整体空置率为 14.8%,在过去 12 个月中上升了 310 个基点。当地写字楼市场的表现优于大多数地铁,商业开发渠道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不断扩大。

来自科技和金融行业的顶级公司的增长离开了其他价格更高的门户市场,转向佛罗里达州的商业友好条件,这正在推动地铁的办公室租赁活动。高盛宣布将其全球市场部门迁至南佛罗里达州。Blackstone签约搬入并随后在迈阿密市中心购买了最近完工的 2 MiamiCentral。

4. 旧金山

截至 5 月,旧金山有超过 26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空置。市场录得写字楼空置率同比增幅最大的记录,在过去 12 个月内增长了 690 个基点,达到 13.9%。

地铁以技术为中心的蓝图促成了这些数字,因为大多数租赁办公空间的公司都转向在家工作协议。更重要的是,许多科技巨头继续将他们的扩张转移或重定向到更友好的商业环境,而其他科技巨头则接受了更持久的远程工作文化,从而导致职位空缺增加。尽管租赁活动低迷,旧金山仍显示出生机;最近16 日 The Exchange创纪录的 11 亿美元销售额证明了这一点,而著名金融租户的续租则预示着复苏的早期迹象。

3. 洛杉矶

5 月份市场写字楼空置率为 13.6%,较过去 12 个月上升 190 个基点。5 月底有近 4100 万平方英尺的空置面积,其中一半以上属于 A/A+ 类。

市场基本面已经减弱,但以和媒体为中心的子市场——例如伯班克,其办公室空置率为 6.3%——预计将比地铁其他地区恢复得更快。尽管有大量大型租赁,包括Beyond Meat 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的 281,110 平方英尺的交易,但许多公司都避免承诺为期一年的租赁,而是选择了短期解决方案,将洛杉矶转变为租户——看好写字楼市场。

2. 波士顿

截至 5 月底,波士顿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1.9%,包含约 3000 万平方英尺的空置办公空间。过去12个月,市场空置率上升了200个基点。

由于健康危机和疫苗竞赛导致对生命科学空间的需求增加,波士顿的写字楼市场表现优于其他门户市场。同样的需求,加上东剑桥等生物技术中心的低空置率,导致城市和郊区市场的租赁活动增加。Moderna在马萨诸塞州诺伍德的扩张是疫苗生产能力提高的直接结果,说明了这一趋势。

1. 曼哈顿

纽约市的办公室空置率在榜单中最低。截至 5 月,空置率为 10.4%,在过去 12 个月中跃升了 240 个基点。5 月底,约有 7,3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空置,布鲁克林的空置率在各行政区中最高 (15.2%)。

纽约市受到健康危机的重创,就地避难令导致租赁速度和投资活动下降。转租和续约主导了市场的商业格局,而将空置的商业建筑改造成测试场地等临时解决方案对市场苦苦挣扎的办公部门几乎没有缓解作用。然而,专家们押注纽约市传统上强大的基本面及其适应能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