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地产及CPP投资和GIC形式共同投资计划

2021-07-22 15:57:00 资讯 来源:
导读 波士顿地产公司、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已建立联合投资计划,以收购的写字楼物业据报道,通过该计划,合

波士顿地产公司、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已建立联合投资计划,以收购的写字楼物业

据报道,通过该计划,合作伙伴打算“有选择地收购和经营 BXP(波士顿地产)核心市场——波士顿、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以及西雅图的办公物业”。

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向该平台提供总计 10 亿美元的股权,BXP 和 CPPIB 各分配 2.5 亿美元,GIC 分配 5 亿美元。据合作伙伴称,通过适当的杠杆作用,这应该允许约 20 亿美元的初始投资能力。

“这项新的联合投资计划凸显了我们市场中甲级写字楼投资机会的吸引力,”BXP 首席执行官欧文托马斯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BXP 是最大的 A 级写字楼开发商、所有者和管理者。

GIC 美洲房地产董事总经理亚当·加利斯特 (Adam Gallistel) 补充说,该计划旨在“利用因重返办公室和大城市重新开放而导致的需求上升”。

根据协议,BXP 将在未来两年内向 CPPIB 和 GIC 提供独家首次报价,以与 BXP 组建合资企业,以投资符合该计划目标投资标准的收购机会,但某些例外情况(包括全新开发)。BXP 将作为普通合伙人,提供惯常的物业管理、租赁和其他服务。

Hodes Weill & Associates 是波士顿地产公司联合投资计划的独家顾问。

谨慎保证

去年年初,BXP 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做法,与 Alexandria Partners 合作,在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创建了一个生命科学园区,将两个 REIT 分别拥有的现有建筑和可开发土地结合起来。

大约在同一时间,BXP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325 Main St. 破土动工,这是一座 42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谷歌已经签约成为主要租户。

根据高力国际 (Colliers) 5 月份发布的市场展望,办公室整体空置率在第一季度上升了 100 个基点,达到 14.2%,部分原因是净负吸收超过 4500 万平方英尺。此外,全国转租市场首次突破2亿平方英尺。

尽管在疫苗接种、联邦刺激支付以及经济和就业的广泛改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所有这一切都是如此。然而,报告称,租金要求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稳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