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儿童保育是一项大生意投资者继续为这一资产类别掏腰包

2021-07-20 16:33:58 资讯 来源:
导读 儿童保育是一项大生意,投资者继续为这一资产类别掏腰包,墨尔本的一个中心以 1150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Footscray Nino Early Le

儿童保育是一项大生意,投资者继续为这一资产类别掏腰包,墨尔本的一个中心以 1150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

Footscray Nino Early Learning Adventures Centre 是澳大利亚第一家今年销售额突破 1000 万澳元的托儿中心。

新开发的多层设施位于282-288 Geelong Rd,建筑面积为 2228 平方米,地下停车场可停放 25 辆车,位于主要拐角街区位置。

CBRE 的 Josh Twelftree 表示,这是继两周前 Oakleigh 设施以 808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之后,2020 年的第二次大型托儿交易,证明对此类资产的需求很高。

Twelftree 说:“这些结果是买家涌入该行业的催化剂,因为在这些不确定时期,托儿、基本服务投资继续销售,并且新买家被该行业的活动所吸引。”

“投资者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打算专注于基本面良好的房产,我们已经在经历‘向优质投资’的过程,迫切需要具有可靠收入来源和长期租赁的位置优越的资产。

“具有强大潜在土地价值的儿童保育投资是投资者的首选,因为这让他们相信,由于进入这些地区的成本较高,竞争对手不太可能在附近开设中心。”

此次出售是代表 Agosta 家族谈判的,因为他们继续剥离他们的儿童保育组合。

这是 CBRE 在过去三年中出售的第 11 个 Nino Early Learning Adventures 中心,总交易价值超过 1.5 亿美元。

世邦魏理仕的 Jimmy Tat 表示,投资者显然正在寻求稳定。

“当今年早些时候商业市场处于最疲软的时候,投资者将注意力转移到稳定的投资机会上,例如提供基本服务的托儿中心,”Tat 说。

“联邦政府对托儿服务的支持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点。

“投资者通常将租赁情况视为位置之后的首要任务,主要是为了确保投资提供强大的收入保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