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搬到郊区之前要考虑的4件事

2021-07-08 15:35:01 资讯 来源:
导读 出于多种原因,城市居民对郊区住宅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郊区更分散,这使得疏远更容易。远程工作为更多人在任何地方工作打开了大门。随着

出于多种原因,城市居民对郊区住宅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郊区更分散,这使得疏远更容易。远程工作为更多人在任何地方工作打开了大门。随着人们在家工作和孩子们远程上学,许多人现在想要更多的空间,而他们在城市里买不起。

但是,如果您目前居住在市区并正在考虑搬到郊区,那么在您开始联系房地产经纪人或获得抵押贷款的预先批准之前,需要考虑四件大事。这就是它们。

1. 你的通勤时间会更长吗?

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远程工作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事实上,越来越多的雇主正在让人们回到办公室,至少是兼职或在他们接种疫苗后。

如果您搬到郊区并且必须重新开始工作,这是否意味着您的通勤时间要长得多?如果是这样,您可能会对搬家感到非常不满意,因为长途通勤会使您的一天压力更大,并需要时间远离家人或其他活动。

2. 您的公用事业成本会上升吗?

郊区房屋通常比城市房屋大,而且您更有可能住在独立式房屋中,而不是像公寓或联排别墅这样的地方。

因此,郊区可能会有更多的购房费用。您可能需要为电力和供暖或制冷等公用事业支付更多费用。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竞争也可能会减少。因此,您也可能会被这些服务的更高价格所困扰。

如果您没有计划,更高的公用事业成本可能会给您的每月预算带来压力——尤其是如果您要搬到比当前城市住所更大的地方。

3. 你需要开车去更多地方吗?

郊区有很多适合他们的地方,但步行性通常不是使郊区生活变得美好的特征之一。事实上,在许多郊区,你几乎需要上车才能去任何地方。

如果您习惯于步行或骑自行车,您可能会发现必须一直坐在方向盘后面很烦人。而且您可能会看到您的运输成本上升——特别是如果您还没有拥有一辆车并且必须购买一辆车。

4. 你会有更多的维修任务吗?

从联排别墅或公寓搬到单户住宅不仅意味着更高的公用事业成本。很有可能您需要进行更多维护。这可能包括修剪草坪和犁车道到清理排水沟。

如果您自己完成这些任务可能会很耗时,或者如果您聘请他们来完成这些任务可能会很昂贵。

归根结底,从城市生活到郊区生活的转变是您生活方式的重大转变。你可能会对此感到兴奋的变化,只是仔细想想优点和利弊你做一个offer之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