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找出哪些房产在拍卖会上筹集了超过300万英镑的资金

2021-07-05 15:52:08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 Brown & Co 最近的拍卖会上售出的 12 件拍品中有 12 件,成功率达到 100%,并筹集了 3,156,000 英镑。该公司出售了诺福克和

在 Brown & Co 最近的拍卖会上售出的 12 件拍品中有 12 件,成功率达到 100%,并筹集了 3,156,000 英镑。

“该公司出售了诺福克和萨福克的各种房产,”特许测量师彼得霍纳说。

“亮点包括 Reepham 的一栋需要翻新的平房,售价超过储备金 100,000 英镑;基督城路一栋 1930 年代的三居室独立房屋需要翻新,这是诺维奇最受欢迎的住宅区之一,售价超过储备价 120,000 英镑;以及 Newmarket Road 上的一处房产,售价超过储备金 50,000 英镑。

“另一个特别的亮点是在 Salthouse 出售剩余农田——指导价为 5,000-10,000 英镑,售价为 96,000 英镑。”

Hornor 先生说,该公司的客户对结果感到“兴奋”,并确认在线方法将继续存在。

“Brown & Co 去年已经举办了六次在线销售,并继续开发这种营销方式的方法,”他说。

“市场继续在整个价格范围内向前发展,需求继续超过供应。稀缺因素非常重要,布朗公司强调,他们已准备好、愿意并能够提供全面的房地产建议,包括需要翻新的房屋和小屋、城市露台和遗嘱执行权,以及整个地区的土地。”

接下来的三场拍卖会在 7 月中旬(目前登记了四件拍品),以及 7 月底的一场,以及将于 9 月底举行的秋季拍卖,该公司已经登记了许多拍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