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斯堪斯卡签订价值4.48亿美元的纽约市公共卫生实验室合同

2021-07-09 16:24:19 资讯 来源:
导读 Skanska已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以 4 48 亿美元在位于 40 W 137th St 的哈莱姆医院中心校园内建造该市新的最先进

Skanska已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以 4.48 亿美元在位于 40 W. 137th St. 的哈莱姆医院中心校园内建造该市新的最先进的公共卫生实验室。

这座 10 层楼的建筑总面积为 234,653 平方英尺,将包括办公室、实验室和临床设施,并将取代目前位于第一大道 455 号的公共卫生实验室,该实验室已经过时且状况不佳。新大楼的下部将包括一个大厅、200 人的礼堂、步入式测试中心和几个支持区域。根据纽约市卫生局的一份情况说明书,该计划有五个实验室楼层和五个主要用于行政和后台功能的楼层。

公共卫生实验室还将为学生提供培训机会,并计划与附近的学校建立联系,以鼓励从事实验室科学工作。该市还计划允许社区使用礼堂举行会议和其他活动。

斯堪斯卡表示,该场地正在准备和分级,预计将于 2022 年初夏开始施工,并于 2026 年第二季度完工。三座现有建筑将被拆除,为由斯基德莫尔设计的新结构腾出空间,奥因斯和美林。

Skanksa 项目

这家全球性公司是领先的建筑和项目开发公司之一 5 月,Skanska开始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中心建造25 层、54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办公大楼The Eight。于 2018 年在 NE 8th Street 和 108th Avenue 交界处购买了该地块,预计将于 2023 年底完成该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斯堪斯卡在近四年后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完成了耗资 4.5 亿美元的Fifth + Broadway 项目。位于前纳什维尔会议中心的旧址上,Fifth + Broadway 是纳什维尔有史以来最大的单阶段、混合用途项目。这些组成部分包括一座拥有 386 个单元的公寓楼和一座 24 层的办公楼。

的其他主要项目包括在休斯顿市中心开发一座新的 28 层、37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办公楼将毗邻 Discovery Green 城市公园,以及将曼哈顿的前 James A. Farley 邮局大楼改造成新的 225,000 平方英尺的Moynihan 火车大厅。Skanksa 是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通过公私合作开发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