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贝尔维尤山住宅最后成交价为850万美元售价为1800万美元

2021-06-01 16:33:02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件带有游泳池和网球场的地中海杰作最后以 850 万美元成交,如今以约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座位于贝尔维尤山坎巴拉路 49 号的

一件带有游泳池和网球场的地中海杰作最后以 850 万美元成交,如今以约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位于贝尔维尤山坎巴拉路 49 号的 1,186 平方米地块上的五居室四浴室豪宅由 Alukea Commodities 执行董事 David Cobcroft 所有。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几位中介悄悄地向潜在买家展示了这栋宏伟的房屋——由 Cobcroft 于 2007 年以 8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要价为 1800 万美元。

但消息人士称,最终获得独家上市权的 LJ Hooker Double Bay 的 David Malouf 已经完成了接近这位神奇人物的交易。

该住宅位于贝尔维尤山最好的绿树成荫的街道之一,更像是一个拥有多个室内和室外区的度假胜地。

有一个较低级别的家庭影院;花岗岩厨房配有优质欧洲配件、管道空调和高安全性。

上周,Malouf 成功以约 1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Magic Door Industries 老板 John Shaw 拥有的 Vaucluse 住宅。

位于 19 Gilliver Road 享有海港景色的西班牙传教士房屋去年 6 月仅以 8,842,490 美元的价格成交。Shaw 在 2018 年抢购了它,但在他卖掉之前的房子时,结算被推迟了多年。

Malouf 也即将出售位于Vaucluse 的 Old South Head 路 256 号的The Whale House 。

这套带屋顶露台的四居室住宅在昨晚的拍卖中以 920 万美元的最高价成交,比指导价高出 70 万美元。

有五个注册投标人,其中四个活跃。它以 830 万美元开始,出价从 20,000 美元到 200,000 美元不等。

据我了解,他非常接近达成协议。

它由 Glenn Holland 和他的妻子 Jade 所有,他们经营老年护理产品业务 Evekar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