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前澳航首席执行官杰夫迪克森和妻子道恩的达令角住宅即将出售

2021-06-01 16:33:02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前澳航首席执行官杰夫·迪克森 (Geoff Dixon) 和他的妻子道恩 (Dawn) 的家中,海港景观、装修和艺术作品都是一流的。正如雷恩和霍恩

在前澳航首席执行官杰夫·迪克森 (Geoff Dixon) 和他的妻子道恩 (Dawn) 的家中,海港景观、装修和艺术作品都是一流的。

正如雷恩和霍恩双湾销售代理亚历克斯里昂斯所说:“空间和装修是无与伦比的......就公寓生活而言,这是最好的。”

可悲的是,新海滩路1/44号豪华两层住宅的艺术品——包括一系列 Arthur Boyds、John Coburns 和 Paul Newton 的 Dixon 肖像——将在这对夫妇缩小规模时随身携带。

但是,这间 438 平方米的公寓仅有两套开放式房屋可供 70 人入住,这套公寓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双车库停车位,他们都对优质公寓印象深刻,这是 Elandra 开发项目中仅有的三套公寓之一。

“这太不可思议了,”里昂斯说。

“我们有很多外籍人士,专业夫妇,当然还有裁员。”

该公寓计划于 5 月 6 日以 1000 万美元的指导价进行拍卖,但有可能提前出售。

起床后,在上层主人套房的露台上做一些瑜伽伸展运动,可以欣赏到海港大桥的景色,我的周末主要是在楼下的露台上度过。

通过双折门离开开放式起居区,视野相同,由鸡蛋花和拉什卡特斯湾公园马路对面的巨大摩顿湾无花果树​​构成。

厨房里有一个内置的 Miele 咖啡机,还有不锈钢长凳(我喜欢)和一个大的独立石凳。

有一个被大理石包围的燃气壁炉,非常适合大型活动。

这座巨大的住宅非常适合大型活动,其正式的休息室还可以欣赏海港景色。

它还配备了空调、一个双车库和两个独立的存储区。

迪克森在 2001 年至 2008 年期间担任澳航的最高职位,由现任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接替。他还在 2007 年至 2019 年期间担任 Crown Resorts 董事会成员。

里昂还在 2018 年以 3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对夫妇位于棕榈滩 Byunya 路的带游泳池的四居室、三居室逃生公寓。

那是由 Channel 10 Studio 10 主持人 Jonathan Coleman 和他的妻子 Margot 购买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