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贷款提供商VelocityBridging提供高达拍卖购买价格的 90%

2021-05-31 10:52:05 资讯 来源:
导读 默西塞德郡的贷款提供商Velocity Bridging已推出了一种桥接贷款产品,提供了拍卖购买价格的90%。这座桥可供通过拍卖购买价值超过 100,000

默西塞德郡的贷款提供商Velocity Bridging已推出了一种桥接贷款产品,提供了拍卖购买价格的90%。

这座桥可供通过拍卖购买价值超过 100,000 英镑的房产的客户使用,无需支付退出费或估价,也不需要额外的安全保障。

Velocity Bridging 的销售和承保经理 Iain Johnson 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继续显示出充满希望的迹象,随着拍卖房产销售越来越受欢迎,Velocity Bridging 团队有信心调整我们的产品以满足我们的需求。顾客。

“我们对房地产市场保持乐观,我们已经准备好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市场领先的过渡性贷款。”

在拍卖会上购买房产已成为投资者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因为他们可以立即进行装修,并有可能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购买。

新的桥接产品仅用于住宅物业,但将来可能会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