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三分之二的投资者担心负利率

2021-05-31 10:52:04 资讯 来源:
导读 HYCM 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三分之二 (64%) 的投资者对负利率的前景感到担忧。超过一半 (55%) 不确定负利率将如何影响他们的金融投资组

HYCM 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三分之二 (64%) 的投资者对负利率的前景感到担忧。

超过一半 (55%) 不确定负利率将如何影响他们的金融投资组合。

HYCM 首席外汇分析师 Giles Coghlan 表示:“需要更加明确英国央行是否需要使用负利率,特别是现在英国在 2021 年初达成了积极的脱欧协议。

“就目前而言,我们知道行长安德鲁贝利希望负利率仍然是央行‘工具包’的一部分。他们是否会被部署是另一回事。

“投资者应该担心吗?我的简短回答是否定的。是的,负利率可能会影响与抵押贷款、信用卡和个人贷款相关的利率。然而,散户投资者不应期望为他们在银行储蓄账户中持有的现金支付利息,因为这在目前负利率为 -0.75% 的瑞士尚未发生。

“我更想知道英镑和富时指数会如何对这样的公告做出反应,以及这是否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当然,退出负利率至少为英镑短期走强创造了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