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BS为新建建筑推出5%的存款抵押贷款

2021-06-30 09:04:56 资讯 来源:
导读 纽卡斯尔建筑协会和房屋建筑商联合会之间制定了一项新的创新抵押贷款计划,旨在为小额存款买家提供更多借贷选择,允许他们以 5% 的首付获

纽卡斯尔建筑协会和房屋建筑商联合会之间制定了一项新的创新抵押贷款计划,旨在为小额存款买家提供更多借贷选择,允许他们以 5% 的首付获得价值高达 330,000 英镑的新建房屋,已经推出。

根据新的存款解锁计划,该协会宣布已为新建房产的买家推出了一系列 5% 的存款抵押贷款。

该计划最初将通过四家参与的房屋建筑商在英格兰东北部的选定地块上进行试点;Barratt Homes、Bellway、Keepmoat 和 Vistry。作为该计划的第一家贷方,纽卡斯尔建筑协会宣布了存款解锁下的一系列抵押贷款利率,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最低利率为 3.50%。该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英国其他地区。

纽卡斯尔建筑协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海格 (Andrew Haigh) 表示: “对于许多人来说,当需要大笔首付时,置业可能遥不可及,因此我们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增加获得低首付抵押贷款产品的机会。

“特别是,希望购买新建房屋的人们需要新的选择,我们认识到迫切需要建造更多房屋,因此我们很高兴与房屋建筑商联合会合作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成为第一个采用该计划的贷方,我们可以帮助增加购房者的选择并支持向市场推出的新房供应。”

房屋建筑商联合会执行主席斯图尔特·巴塞利 (Stewart Baseley) 表示: “确保人们能够购买新房是该行业实现政府住房雄心的关键。

“近年来,购房帮助在支持住房供应增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已将数十万家庭的购房梦想变为现实。然而,随着新的购房帮助计划现在在一些区​​域市场(包括许多英格兰北部的部分地区,随着整体计划将于 2023 年结束,该行业正在努力开发一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更多的潜在买家登上住房阶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