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大多数人赞成为绿色房屋提供更便宜的抵押贷款

2021-06-30 09:04:55 资讯 来源:
导读 尽管英庭围绕实施绿色家居改善所需的技术存在不确定性,但欧洲最大的电力和热力生产商和零售商之一 Vattenfall 的最新研究表明,超过 60

尽管英庭围绕实施绿色家居改善所需的技术存在不确定性,但欧洲最大的电力和热力生产商和零售商之一 Vattenfall 的最新研究表明,超过 60% 的人认为,如果抵押贷款用于房屋贷款,应该会更便宜排放量较少。

Vattenfall 呼吁制定明确的计划,将正确的技术安装在正确的家庭中,而英庭对这些升级应该是什么感到困惑,因此不会增加英庭的成本:不到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知道他们会使用什么样的供暖系统例如,如果燃气锅炉必须被低碳替代品取代。

研究调查了英国对能源和供暖的态度和知识。调查结果是在英国政府的热量和建筑战略之前提出的,该战略预计将概述无排放住房计划。

根据数据,大多数英国成年人更愿意住在不产生碳排放的家中(62%),但许多人不知道他们将如何资助升级。不到四分之一的人 (23%) 相信他们能够承担在家中安装低碳供暖系统的成本。

对于污染更严重的房屋是否应该更难获得抵押贷款,人们存在分歧,当被问及这一点时,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同意和不同意(均为 32%)。

有一系列技术可用于为我们的家庭供暖脱碳,包括安装热泵、将家庭连接到城市地区的区域供热网络,以及可能使用氢气替代天然气。

英国多达 37% 的碳排放来自供暖。大约 2400 万家庭和企业仍在使用化石燃料取暖,气候变化委员会的顾问警告政府,需要制定一项计划,逐步淘汰化石燃料供暖,以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到 2050 年。

Vattenfall 认为,即将出台的供暖和建筑战略需要制定哪些低碳技术需要在该国的哪些地区安装,以便行业能够采取必要措施开始推广。这还需要考虑到英国供应链和劳动力的发展和技能提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