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伦敦目前的房产投资热点在哪里

2021-06-30 09:04:56 资讯 来源:
导读 主要贷方继续降低利率并提高贷款上限,投资者和房东现在可以再次寻求提高盈利能力并扩大投资组合。首都的哪些地区可能是最好的地方?根据 P

主要贷方继续降低利率并提高贷款上限,投资者和房东现在可以再次寻求提高盈利能力并扩大投资组合。

首都的哪些地区可能是最好的地方?

根据 Portico 的最新数据和市场分析,东伦敦继续提供首都最佳的租金收益率。

由于横贯铁路即将到来,在伦敦东部,Abbey Wood 地区涌入了大量精明的投资者,他们购买可负担得起的房产以在火车站附近出租。伦敦市中心每小时有 12 趟快速列车,这项服务的承诺显着促进了该地区的增长,在本季度整个伦敦的租金收益率最高,达到 6.7%,令人印象深刻。该地区产量最高的地方是东边的 Yarnton Way。

根据 Portico 的说法,这只是一个跳跃、跳跃和跳转到下一个最佳租金收益区域的过程。横跨 Beam 河,Dagenham 路地区的物业也受益于拟议的铁路服务,可在 20 分钟内到达 Fenchurch 街站。该地区可轻松前往 Lakeside、Romford 和 A13,非常适合通勤者和追求生活方式的人,该地区目前的租金收益率为 6.3%

克里克茅斯的东伦敦地区在本季度排行榜上以微弱优势击败第一季度的领先地区(巴金),排名第三。尽管该地区以其工业区而闻名,但收益率仍为 6%。这个重工业区是达格纳姆最大的就业区之一,因此很受那些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寻求便利的租房者的欢迎。

在首都的其他地区,伦敦北部的 Ponders End 和恩菲尔德的 Freezywater 均提供 5.7% 的健康收益率。

西部最好的收益率是 Hayes 和 Harlington 的 5.2%,而南部的 Eastfields 收益率高达 5.8%。

首都北部和西部的表现最好的人在等待期待已久的 Crossrail 列车到来时分享他们对通勤人群的吸引力。与此同时,位于南部的 Eastfields 受益于 Eastfields Estate 以及邻近的 High Path 和 Ravensbury 正在完成的重大更新工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